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江苏卷作文梗,并没有米娜喜闻乐见的那种车,OTZ)

(ooc请见谅,语无伦次请见谅。味道淡淡的小甜饼?)

晚高峰的H市车堵得厉害,开动没有几秒又停下来等,考验人的耐心。早知道骑自行车说不定都到了,黄少天懊恼地想。

上午叶修的脸色就不太好,有些咳嗽,黄少天夺了他的烟让他下午睡会休息休息,结果没想到,五六点的时候叶修几乎就是被咳醒的,可把黄少天吓坏了,立刻拉着叶修拦了个的士去医院,结果没想到就这样堵在高架桥上。

 

“我觉得没多严重,要不回去随便买点药吃算了。等我们到了,说不定病都好了。”叶修夹着咳嗽声说道。

黄少天见他又咳,便拧开水瓶子递给他:“有点耐心呗,过了这段应该就到了。再说了,你哪知道要吃什么药啊。”

叶修原本想说,去药店问问药师就会帮你找到药,但是往窗外看看,这会也没法下车或者原路返回,便也不再说要回去的话,接过黄少天递来的水瓶,只抿了一口又递回去给他。“晕,喝多了想吐。”说着,叶修挪了挪身子,斜靠在黄少天身侧,枕着他的肩头。

黄少天被这个动作弄得心里发甜,用别扭的姿势把瓶盖子拧上,生怕自己动作大了,叶修就不这么靠着了。

“少天……”

因为咳嗽有些哑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性感,甚至黄少天怀疑自己是不是脑补过度,竟然听出撒娇的感觉。“怎么了?”

“你要是长高点就好了,那样枕着更舒服。”

靠!真是毁气氛。“我也就比你矮一点好吗?不仔细看就是差不多高。”黄少天争辩道,“而且啊,我说不定真的还会长高一点的。”说着,黄少天坐直了些。

叶修正要开口,却猛咳了两声。“那少天是不是应该多喝点牛奶?”

“去去去,你别说话了,没几句好的。”黄少天的确为了长高多喝牛奶,但是不想被叶修发现这点。

叶修确实是知道的,和黄少天接吻的时候,时常会尝到香香的奶味,就觉得眼前的人更可爱了些,一开始也没想到黄少天是为了增高才喝,还以为就是喜欢,本还想揶揄他几句说小孩子爱好之类,却看到黄少天的搜索记录之后禁了声。这家伙,真的在不经意的方面很可爱啊。

车子继续是开开停停,刚刚因为咳嗽被黄少天灌水的叶修现在真的有些反胃了,每咳一下,肺部的震动都激起他的各种不适。可是因为靠在黄少天肩上的缘故,这些难受的感觉都无足轻重了。

 

“我还是觉得你戒烟比较好。”黄少天忽然说。

“你不喜欢的话,我就不在你面前抽呗。”叶修开始咳嗽的时候就知道黄少天一定会又提这个事情。

“那我天天粘着你,时时刻刻围在你身边,你还抽不抽烟?”黄少天这话是无心的,可叶修听着却像心里炸开了烟花似的。

“少天这么闲?不回蓝雨了?”他回神,也清楚黄少天只是这么说说,不太可能真的天天形影不离。

黄少天却不说话了,眼珠子转了转,侧了身,扶过叶修的肩膀面对面看着他。

“怎么?”

被从舒服的姿势拉起来,叶修有点奇怪。

“你好像很喜欢被我粘着?”语气里压抑不住喜悦。

“你这不废话吗?”叶修轻笑。

黄少天手一搂,把叶修拉到自己腿上趴着。

“嗯,这个姿势不错。”叶修挪了挪,调整好姿势便不动了,“就是这样容易困。”

“那就睡吧。”黄少天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其实我这次不急着回去的,慢慢的王牌的位子也会交给瀚文,虽然应该不会很快就退役,但是也不远了。我之前还和队长说退役了之后有没可能在队里继续混个指导员教练什么的,不过你要是想拉我去别的地方,我肯定乐意和你一起。欸,就是有点舍不得,我是不想退役的。但是你退役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肯定绝对也会有这一天的,真的很舍不得。”

叶修没想吐槽黄少天为什么忽然转到这么严肃的话题,一时没有接话,黄少天只当他是睡着了,却又听到叶修开口:“你还早呢,手速完全没有降低,再战三五年说不定都没有问题。你们喻队完全没有退化的余地嘛,蓝雨可以走的更远的。”

“……”我也希望这样啊,黄少天心想。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蓝雨啊。反正兴欣这边也没什么特别要我操心的事。蓝雨食堂是不是很好吃啊,我要是去的话可以蹭饭吗?”

“你你你你你说真的?”黄少天不是没想过让叶修去G市,但是以为他即使不待在H市也得回家,所以从来不提这个事情,“你要是哄我开心的话就没必要了,你要是注意点身体的话我就很开心了。”

“哪能是哄你开心啊,少天大大看我现在生活都不能自理了,粘着你才行。”

黄少天此时看不到叶修的表情,自己却脸涨得通红,刚要开口,却又来一下刹车,赶紧捂住叶修。

“小伙子们啊,前面就差不多到了,要不你们下车走两步,免得堵在这里。”司机师傅说。

黄少天往玻璃窗外看了看,心说也是,便推了推叶修:“下车吧,没几步路了。”

叶修悠悠地坐起身,黄少天付了车费,钻出的士,给他拉着门。

外面的空气挺凉爽的,夜幕已经完全降下来了。路灯照着温暖的光,天上看不到月亮星星,倒也不太遗憾。

 

因为转头看身边的人,眼里闪烁着光,是最好看的星空。

 

车来车往,总有要停下的时候,下一段路,也一起走吧。


评论(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