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鸽王茶姬 的寿司四人图

感谢茶姬大佬的图,这个段子记一次愉快的购物(图)体验。

全程有病,没有文笔,ooc。

海藻寿司王杰希,三文鱼寿司喻文州,牛油果寿司黄少天,蟹籽寿司叶修

想吃OTZ

以及安利一下茶姬太太,是个画喻王的太太~


苍柩泠第四次路过茶姬寿司店门口的时候,终于忍不住还是进去了。

好饿,想吃,看上去就觉得好吃。

虽然是没有来过的店,但是看起来好吃,多半就真的好吃吧?

“欢迎光临。”茶姬甜美的笑容和菜单一起出现在苍柩泠的面前。

“四个寿司的特惠套餐加一小瓶梅子酒,打包,谢谢。”点单没有花多少时间,因为想吃的东西在进门之前就已经决定好了。

“您的餐齐了,谢谢惠顾。”

回家路上,苍柩泠脚步飞快,但是又小心地提着寿司盒,终于进家门的时候才松了口气。急什么?又没人和你抢,不禁自嘲。

打开袋子,寿司盒上放着一张纸片,上书:内有部分成分不可食用。

不可食用……难道说……?

苍柩泠准备打开寿司盒的手非常紧张,仿佛要打开的是潘多拉的魔盒,哦不,是茶姬的魔盒。

真正打开的时候,苍柩泠还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眼前出现的是没有手指长的四个小人,趴在寿司上,发色各异,看上去适合打篮球(住脑)。发愣并没有持续太久,苍柩泠很快就认出了他们四个是谁。叶修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以一种魔幻的姿态出现在自己的餐桌上,而且还是豆丁版。

“看什么看啊,快帮我拿起来,哎哟我去,手麻了,脚也麻了。”黄少天对苍柩泠控诉,却动弹不得。

“别动!让我先拍照!”苍柩泠赶紧掏出手机,卡擦一下定格了这个神奇的画面。茶姬寿司店,果然是良心的寿司店啊,老泪纵横。

喻文州很配合地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但是明显带着一股令人心底冒寒的气息。

王杰希脸红红的:“不要随便拍照。”

叶修倒是非常淡定,嘴里还叼着棒棒糖:“所以,想好了吗?怎么吃掉我们?”

“芥末还是酱油?还是两个都要?”黄少天接茬。

我要吃你欸,你那么兴奋干啥?苍柩泠腹诽。

小人当然是不可食用的,苍柩泠解开了抱着他们的海苔,用筷子把四个小豆丁一只一只夹出盒子。好歹穿了衣服,要是看到什么不该看的多尴尬。

终于可以吃寿司了,苍柩泠想,虽然小豆丁们很有冲击力,但是最大的冲击力还是饿啊。刚要把寿司放进口里,就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响了起来。

“吃独食真是过分啊,我们也都饿着在好吗?恶毒的女人你是不是想要饿死我们呀,把我们带回家难道不好好喂养吗?”

“啊?你也要吃吗?”苍柩泠觉得不妙,寿司要保不住了。

“对,我和杰希还有少天,我们要一人一个。”喻文州依旧挂着可以把人完全攻陷的笑容。

王杰希抖了抖脑袋:“我并没有很饿,但是这个分配方式我很赞成。”

“喂喂,没有哥的份吗?”叶修抗议,口里的棒棒糖棍子一上一下地晃动。

“叶神是神,不需要吃东西。”喻文州解释道。

好有道理,但是叶修并没有被说服。

“欺负老年人是不对的啊!队长我们应该尊老爱幼才对。”黄少天话音未落就被叶修再次抗议。“我比你老几岁?怎么就是老年人了。”

“可你已经在吃棒棒糖了!”

这边吵得沸沸扬扬,王杰希已经自顾自地吃起来。

欸,苍柩泠叹了口气:“你们吃吧。”寿司一人一个,还剩买寿司的苦孩子自己去煮面。从厨房出来的苍柩泠看到了一副神奇的景象。

“杰希脸上有一个芝麻。”喻文州凑到王杰希身边,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脸。

王杰希一下次红了脸:“痒……你有那么饿吗?”

“老叶,我还没吃饱,”黄少天说着把叶修的寿司咬了一口。

“过分了哈。”话音未落,叶修就被黄少天吻上。

“不想给我吃就还给你。”黄少天一副奸计得逞的表情。

“咳咳……”苍柩泠假装咳嗽,想提醒一下秀瞎人眼的四人还有一个活人在这儿,然而并没有达到效果,看来以后要习惯了。

没有人知道四个人是怎么吃掉和自己一样大的寿司的。

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第二天茶姬寿司店就关门了。

直到最后,苍柩泠也没吃到寿司。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作者流下心痛的泪水。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