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大学女生设定。

 

暑假,两个月不用上课也没有作业,怎么想都爽得要死,美中不足的是,天气实在太热了。戴妍琦撑着太阳伞在街上走,被晒得滚烫的地面隔着凉鞋都烫脚,如果不是有重要的约会,自己绝对不会离开空调房,离开冰凉柔软的沙发,离开她买了还没看的漫画,离开她没写完的稿子,出门的。

重要的约会?

事情要从昨天晚上的QQ聊天说起。

鸾辂音尘:云秀姐,吃饭了吗?

风城烟雨:吃了,看电视呢。

鸾辂音尘:看什么呢?

风城烟雨:也没什么好看的。突然想去撸猫。

鸾辂音尘:撸猫!我也想去!云秀姐我们明天就去好不好?

风城烟雨:好呀。

久违的,由楚云秀提出的约会,戴妍琦当然不会放过,喜欢这位学姐已经有一年多,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约会却没有几次,戴妍琦本来就宅,也不太在意。可楚云秀提出一起出去,她还是非常开心的。

早上起来迅速洗头吹干,在衣柜里翻着哪件衣服更好看,比来比去终于确定,又难得化上妆。钱包、手机、纸巾、口红、镜子、钥匙、太阳伞,最后确认一次东西带齐,信心满满地出了门。

戴妍琦,加油!今天也要离学姐更进一步!

万万没想到,出门没有五分钟就被太阳打败,等到楚云秀家楼下的时候,已经蒸发掉了半条命。为了云秀姐,这一点困难不算什么!戴妍琦再次为自己加油。

“云秀姐,我来啦。”戴妍琦敲了敲门,过了一小会,门开了,眼前出现了一个睡眼惺忪,头发凌乱,还穿着睡衣的楚云秀,领口露出好看的锁骨,看得戴妍琦心漏跳一拍。

“快进来。”楚云秀嘴里叼着牙刷,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昨天睡晚了,早上没能起来。”

“没事。”戴妍琦并不介意,压住了想要摸摸楚云秀脑袋的想法,“我带了块小蛋糕,云秀姐要是想吃早饭的话就快吃掉吧。”

“不是你做的吧?”楚云秀眼神里慢慢地怀疑。

“很遗憾,不是。”戴妍琦说。

“那好,应该能吃。”楚云秀调侃地说,又赶紧揉揉戴妍琦的脸,“开玩笑的。”

楚云秀的手因为吹空调,又刚刚用凉水洗过,在戴妍琦脸上凉丝丝的,触感很好。小姑娘的脸刷地一下就红了:“别别别,别摸,擦了粉。”

楚云秀见她的反应心觉可爱,反而忍不住多揉了揉。

“太过分了。”

“好,不逗你了,等我一下。”楚云秀说着就去梳头更衣,动作快得很,没一会就从房里出来,对戴妍琦说一声:“走吧。”

这种铁板烤肉的天气还愿意一起出门的朋友,一定是生死之交,楚云秀心想。本要挽戴妍琦的胳膊,一想还是算了,太热了,避免皮肤接触。牵手呢?会有手汗吧?

夏天果然不适合约会,楚云秀对自己说。这种想碰碰戴妍琦又怕被讨厌的心理真是太糟糕了。

猫咖里很凉快,洗了手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撩猫。

“云秀姐,它这是装睡吧?绝对是装睡吧?”戴妍琦摸猫半天,后者睁开眼睛瞟了她一眼之后,又很鄙夷地闭上眼,姿势都不带换一下的。

“可能是懒得理你吧。”楚云秀笑说。

“哇,说的好有道理,更加令人心痛了好吗?!”戴妍琦抗议。

楚云秀喜欢猫,但还没有到为了摸猫冒着烈日也要出门的地步,想来撸猫主要是想看戴妍琦和小动物玩的样子,这个时候的戴妍琦比平时更加可爱。

如果同居的话,一定要养一只猫,楚云秀想。

“它好坏,我还是摸你吧。”戴妍琦放弃了那只不给面子的猫,转战楚云秀。

“哦?戴小姐还有这个爱好啊?”楚云秀刮了刮戴妍琦的鼻子,“今天早上衣衫不整地见你,你一点反应都没有,我还以为戴大小姐对我没兴趣了呢。”楚云秀说着,纤长的手指抚到戴妍琦的耳后,指间慢慢划到脖子上,激得小姑娘一阵颤抖。

“怎么可能……”戴妍琦到底还是太年轻了,面对楚云秀的攻势立刻只能投降,“回家吧。”

“回家做什么?”楚云秀坏心眼地问。

“随便你……”戴妍琦笑答。

果然夏天的约会还是在自己家里的空调房比较好啊,楚云秀心想。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