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亲爱的少天我儿,你尊敬的父亲在给你写信。

北京已经下雪了,你这种没见过雪的傻儿子一定很羡慕吧,但你只有羡慕的份,因为广州是不太可能在这个时候下雪的。如果你盼着我冻感冒那你一定要失望了,永不缺暖气的北京人无所畏惧。

对于你看不到雪这一点,我确实很惋惜,毕竟很多人都认为看见雪是每一个少女的公主梦之一,为了满足你幼稚可爱令人发笑甚至带着粉红色的愿望,我勉为其难地准许你来北京玩几天,你爸爸我会准备好火锅在这儿等你。

如果你不来,会被视为不孝。

新年快乐,乖儿子。

 

我很想爆粗口,但是这个电子音乐贺卡会屏蔽敏感词,我等会就会给你打电话骂个够,你给我等着。首先,谁TM是你的儿子,叫声好听的,这对你来说肯定不难,你在床上叫得又标准又温情,应该没有忘记吧?忘了也不要紧,我有很多种办法让你想起来。

关于看雪,我确实非常期待,我们手拉手在雪里散步,头上淋了雪花,会不会有种提前白头偕老的感觉?尽情地称赞我的浪漫吧。少女公主梦什么的是不存在的,但是如果你想打扮成白雪公主或者爱丽丝我一点都不介意,杰希的腿这么长,穿裙子一定很好看。

我从你的字里行间感受到你想见我的迫切心情,说实话我对此感到高兴,但是元旦恐怕不行31号蓝雨有战队跨年活动,一号要回家祝我爹妈元旦快乐,二号和郑轩瀚文他们约了要去打电玩,行程太满,北京太远,实在没有办法去,希望杰希能体谅我。

我不是你儿子,所以这不是不孝,有点判断力,谢谢。

我给你准备了新年礼物,大概你今天就能收到,会是一个惊喜。

——爱你的少天(我才是爸爸)

 

来不了正好,显然我也不是真的想招待你。今天上午,我们队组织了一场打雪仗的游戏,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们打雪仗的架势宛如一场真正的战争。我以前怎么不知道柳非的力气那么大,被砸中的那一瞬间简直怀疑人生,亏我们还总在放假离开的时候帮她拎行李,看来完全没必要。小别活力四射,续航能力很强的样子,我再考虑要不要以后多给他加训。英杰摔了一跤,摔得还不算轻,但我觉得这是他咎由自取,因为他是在偷袭我的时候不小心绊倒的。

一点儿都不值得心疼,真的。

如果你在的话,会更有趣。但是头发淋雪,白头偕老什么的还是算了吧,我更建议你戴上帽子,如果你不想被冻得头痛或者被雪球误杀的话。

真的不来吗?我还以为你会喜欢火锅。

期待你的礼物。

永恒的父爱送给少天。

P.s.不要动不动就提及床上,女装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听上去真的很有趣,没看到你被雪球打的样子真可惜,画面一定特别美好吧?别逗了,你们那边冬天穿得那么厚,就算是被雪球砸中能有多疼?不过我还是意思意思问候一下你——“好点了吗?”

我不喜欢帽子,会破坏我的完美发型,有什么样好看的帽子可以与帅气无比的我相衬?不存在的。但如果是你送的就算特别丑我也会戴着,当然不能是绿色的。

火锅诱惑不了我,我这几天每天都吃好吃的。不得不说这个季节吃羊肉真的太棒了,当然一年四季都不能抛弃冰淇淋,没有人规定冰淇淋只能属于夏天。我觉得香草味的八喜就特别棒,味道和分量都令人满足。

不过说真的,室内外温差大,你要照顾好自己,千万别感冒了,虽然不是大病,但是真的很难受。我至今都不会忘记上次发高烧的感觉有多么糟糕。

不过,笨蛋是不会感冒的,从这个角度来说,你应该很安全。

地铁上几乎所有人都在玩手机,最近圣诞加元旦,不仅是荣耀,其他的各种游戏也都在开活动,满满的骗肝骗氪气息弥漫在空气里,我当然看得出来这些都是套路,但我还是想问为什么我的料理次元就是煮不出北京烤鸭。

对了,如果我去北京,你会带我去吃北京烤鸭吗?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去全聚德都领不到号。

父爱是不存在的,但我知道杰希爱我。

——同样爱你的黄少天

 

首先,我送的帽子一定不会丑。

第二,你的发型没有多好看。

第三,冬天就别吃冰淇淋了,牙冻掉了的话我是不是还得喂粥你喝?

第四,煮不出说明你非,不为什么。

第五,如果你来就会,可你不来,北京烤鸭不可能飞去广州。

第六,我对你只有父爱,没别的,别误会。

——你的好爸爸

 

只有高中生或者大学生才会执着于把好哥们叫做儿子,杰希,你是个奔三的男人,过一年老一岁,不应该这么幼稚。虽然我不介意像宠孩子一样永远宠着你。

我是你的正牌男友,我保存的合照、聊天记录、你送我的生日礼物节日礼物,还有我留在你身上的吻痕都可以作证。

你可以说我的发型不好看但你不能说我非,这是不可能的,我很有自知之明,在卡牌游戏领域我一直是欧洲人,我宁可相信煮不出北京烤鸭是神在冥冥之中召唤我去北京吃一次北京烤鸭,而不是因为脸黑。

我要是运气不好怎么会遇见你呢?你说是吧。

牙不会冻掉的,冰淇淋放在口里慢慢融化,根本不会影响牙齿,再次声明,冰淇淋真好吃!不过别吃醋,杰希比冰淇淋还好吃,杰希是最甜的。我说实话。

脑补了一下你喂我喝粥的样子,突然觉得牙掉了也不是坏事,问一下,是嘴对嘴的喂吗?

——你最爱的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傻了吧唧的,我们为什么要用电子贺卡聊天,这样好幼稚。

你在做什么,我想给你打电话,见不到很遗憾,但是听听声音总可以吧?你应该为我想你感到荣幸。

当然,你爱我也使我高兴。

说起来你要送我的礼物到底是啥?今天可能收不到了,我从没有在晚上九点以后收到过快递。

——想你的杰希

 

我说今天能收到就一定能收到。

我错了,北京好像真的很冷,我快要变成冰雕。

小兔几乖乖,把门儿开开?

——美丽冻人黄少天

 

“你傻吗?在外面站了多久?”

王杰希一把拉黄少天进屋,用温暖的手揉黄少天冻得冰凉的脸。

“唔……好暖……我准备今天突袭你,给你个惊喜,结果到门口就收到了你的电子贺卡,想逗你玩。”

黄少天笑着握住王杰希的手:“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孝顺儿子。”

“草死你哦,王杰希!”



祝大家新年快乐!!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7)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