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新年点文。看我看我看我!
写什么我自己发挥。长短看天
全职
青草蝴蝶设定下,没有写过番外的cp任意。
黄allcp任意。
欧美圈
ec.福华.亚梅,漫威圈随意拉看眼缘写冷cp也可以。
恋与制作人
乙女限定,女攻可,可以开车真假自鉴
梦100
乙女+王子友情向限定,a了很多期,要看眼缘
腐向游戏【脑残社药丸社等都可】
眼缘写
盗墓笔记
邪攻限定
料理次元
主厨后宫向和食灵百合向都可
剑三
门派体型各种配对眼缘写,性取向不限,咩萝/毒哥优先
npc百合可
阴阳师
鬼使兄弟,茨狗,茨酒晴博红任意,草中心百合,桃中心百合,彼岸花中心百合,或者你可以想到的什么冷cp
日漫同人
✪ω✪眼缘点,看我们吃的是不是一对hhh


新年了,想和大家一起互动(⑉°з°)-♡
没人点我就随意了。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