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青草蝴蝶是all王向,不会有受方不是王杰希的腐向cp,不会有bg向cp,可能我脑过但我不会在正文里写出来百合cp。
我本人是杂食,但文是all王,我从不管看我文的读者老爷们吃什么cp,但是在all王青草蝴蝶tag下,评论请不要出现与王受无关的cp,尤其是拆了文中主要攻君x王的cp,请千万不要提及,因为我在all王tag里写文,不希望为了all王看我文的读者老爷们看到自己雷的其他cp。
文是all王,攻君之间只有敌对或友谊,请不要误会我文的倾向,如果买了非all王股你一定会血本无归的。
青草蝴蝶里,大家都喜欢老王!千万不要再评论别的了。一个咸鱼熬夜爆肝然后看到一些奇怪的话真的特别崩溃啊。
大家都注意一点吧,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