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不知道链接问卷怎么搞,就请大家手动回复吧。

1.青草蝴蝶第一卷即将结束,对于即将迎来的黄王篇,你的看法是?
a.前期黄少太惨了,希望接下来多来点糖,保护剑圣小分队参上。
b.虽然期待黄少篇,但是也希望其他cp能多出没。
c.不是很期待,我更喜欢某别人x王。
d.只要更新我就无所谓,说这么多你倒是快写。
e.前文不吸引我,我已经不准备看下去了。

2.青草蝴蝶最大的重点是围绕王杰希的纠结恋情,除此之外,作为一个武侠背景的同人,你希望以后多出现的辅助元素是?
a.武侠武侠,不打怎么武侠,想看打戏多一些。
b.武侠武侠,没有侠情怎么叫武侠,想看更丰富的江湖恩仇
c.不是很在意其他元素
d.吹王还不够隆重,不论怎样都需要吹得更响

3.作者是一个不会开车的人,对于这个问题我很遗憾,你的观点是?
a.期待作者特训车技以后补全拉灯的车,虽然对她的水平不抱希望
b.没车也没关系,我能自己脑补出被和谐的画面,如果写了我也会看
c.反正作者也不会写,不必冒着查水表的危险写,更何况我也不是特别想看车
d.什么是车?纯洁的我一点都不懂。
e.不想看车,作为王杰希的老公看到他被别人上我会因为嫉妒扭曲。
f.请作者务必补齐车,即使请人帮写也要补上。

4.截止目前为止,你最喜欢的青草蝴蝶里的情节是?

5.目前已经出现的某王cp中,你最有感觉的(不一定是你最希望he的也不一定是你平时在tag里吃的最多的)cp是?

6.关于剧透和雷点,你的观点是?(雷不涉及侮辱角色,违法犯罪,逆cp等要把灵魂交给路西法的事情)
a.我宁愿被剧透也不愿意踩雷,请务必提前告诉我会发生什么大事
b.我宁愿可能遇到雷,也不想被剧透,剧透就没意思了,我不会想再看下去。
c.我不在乎雷,没什么可以雷到我,希望不要剧透。
d.我不在乎剧透。
e.我好像已经知道你在问什么了,但我不说。

7.你点红心却不评论的原因是?
a.作品一般般,不值得我评论。
b.我很懒,不想打字。
c.我没有看文,只是点心而已,准备以后有时间再看。
d.我是惜字如金的周泽楷(?)

8.对于更新不定时这种事情你的看法是?
a.我已经习惯了,这个拖拖拉拉的作者一辈子都写不完。
b.我非常理解,因为我也是个懒癌。
c.如果能稳定更新,或者多更一些我会更爱你。
d.原来你有自觉啊,既然都问出这种问题了就多更新啊。

9.作者是很不成熟的人,在前文有很多需要修改的地方,你的看法是?
a.改文以后我会再次体会青草蝴蝶
b.我不介意,改不改都行
c.原来作者有自知之明啊,我发现了一大把bug
d.算了你还是别改吧,别改着改着变成重写,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10.作者非常感谢大家喜欢青草蝴蝶,如果送小礼物给你,你的看法是?
a.我不想透露地址或者不便于收货,所以希望小礼物是点文或者给我买的股加福利
b.我想要,不论是什么垃圾玩意儿
c.一点都不期待
d.如果是青草蝴蝶相关的无料就行,其他的就不用了吧
e.穷狗作者你砖搬完了吗哪有钱准备礼物?

11.谁是真爱王杰希的人?
a.所有人
b.所有人
c.所有人

评论(4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