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前面写过这个大纲下的两篇文,今天晚上炸脑把大纲开始到第十赛季结束给理清楚了,可能不会写,也可能以后心情好了挑一段写。

cp很乱,详情见下。其中那个黄叶,是成了就不会再拆的。

本来重点是橙皓,结果越脑越喜欢翔翔OTZ

我流人设……真的只有大纲。

ABO、套用原作背景

tag不知道该怎么打,有问题就说。

脑残志坚写文请不要打我谢谢。

狗血的脑洞,慎入。不喜欢任何一个角色也不要入。

这个脑洞的初衷就是想看alpha苏沐橙和omega刘皓,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样了……





他们都是凡人,自然做不得完美,虽悲也歌。


中心人物:

苏沐橙alpha 对所有人都温柔亲和,善良与使坏并存的魅力女性,因为某种原因不愿意和男性omega恋爱。对肉体关系并不严肃,但是坚定地寻找真爱。

刘皓omega 虽然小心眼,以自我为中心,但是很痴情的男人,擅长和人打交道却从不交心。执着地喜欢着苏沐橙,但同时又有很多说不清的关系。

孙翔 omega 外表骄横霸气,内心经常忐忑的小青年,一直相信自己是强大的职业选手,并为此努力。比自己想象的更能亲近人,但因为过于注视眼前的光而忽视周围。始于被苏沐橙的亲和与外貌吸引,一步一步喜欢上对方。和刘皓关系不好不坏,以为一次双o的经历加深了友谊,但其实是表面兄弟。

 

 

其他主要人物:

叶修 alpha 苏沐橙的挚友,类似家人的存在。沉迷荣耀的宅男,对游戏内的事情钻研透彻,对游戏外的事基本漠不关心。喜欢使小坏欺负人,但意外地不记仇。和刘皓之间有很多的误会,曾经有一段蜜汁身体关系。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成了黄少天的恋人。

陶轩 alpha 因为过过贫穷的日子,所以觉得有钱能解决一切问题的大叔。讨厌忤逆和反抗,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因为强迫刘皓而被设定成广义上的渣男。对刘皓真实的想法成谜。

黄少天 alpha 苏沐橙的损友,叶修的恋人。因为恋人和自己同为alpha而忧心,在剧情里向苏沐橙寻求过帮助。因为以为叶修介意,而努力向战队和外界隐瞒自己和他的恋情。是个心思细密,重情重义的好男人。

楚云秀 beta 苏沐橙的闺蜜,暗恋苏沐橙。对自己beta的身份非常苦恼,生活在战队和恋情皆不如意的难过中,有能担重任的坚强品格,却容易紧张,对自己不够有信心,在生活中是温柔的人。对于和苏沐橙究竟保持友谊还是努力变成爱人而纠结。

莫凡 omega 不爱讲话有点不合群的新入行职业选手,因为苏沐橙的亲和力而逐渐融入群体。对苏沐橙很有好感,但是因为听说过苏沐橙不喜欢男性omega而没有进一步追求。后来在某一段剧情里从吃醋中发现了自己对苏沐橙的真实感情。

唐柔 beta 从不低头服输的倔强女性,喜欢挑战高难度的事情。和苏沐橙关系很好,在某段剧情里因为阴差阳错而成为暂时恋人的关系。对恋情原本不敏感,但是卷入了苏沐橙争风吃醋团以后,不想失去到手的人,而萌生很强的占有欲。

戴妍琦 alpha 雷霆女魔头,大家都很喜欢的性格好的女性,希望成为楚云秀那样优秀的元素法师。在刘皓担任雷霆队长的时候,“欺负”和照应他,给刘皓十分可贵的帮助。

唐昊 alpha 看上去不好相处的好战分子,其实很有哥们义气。刘皓初到呼啸时,对他很看不惯,但逐渐发现这种看不惯是看上人家就想欺负人家的小学生心理。挖掘刘皓的潜力和优点,有意无意地打碎刘皓的自负并帮他构成自信心,在喜欢刘皓这件事上越陷越深,视苏沐橙为头号情敌。

周泽楷 alpha 在孙翔转会来以后,按照战队的安排和孙翔绑定了cp。真实感情不明。

追加待续

 

事件切片

第一时间段:叶修离开嘉世战队之前。

1、刘皓加入嘉世战队,对苏沐橙一见钟情。

2、刘皓因为不错的表现得到认可,成为嘉世副队长,却不想是陶轩阴谋潜规则他的开始。

3、陶轩第一次对刘皓下药,刘皓被强制发情,叶修撞破陶轩的诡计,在刘皓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帮助了他。刘皓有点心理阴影,并一直错以为叶修乘人之危上了自己,对叶修的友谊开始有裂痕。因为嫉妒他与苏沐橙的亲近关系,看不惯叶修不参加战队应酬,被叶修骂了以后不爽,怨念与矛盾,逐步升级。但叶修并没有解释。

4、陶轩没有放弃对刘皓的捕猎,暗示刘皓挤兑叶修,对他们的矛盾添油加醋,并在苏沐橙面前有意隐瞒了这件事,当叶修真的离开,刘皓彻底羊入虎口,陶轩则不再遮掩。从苏沐橙看来,刘皓是突然和陶轩搞上的。

5、孙翔加入嘉世的欢迎宴延迟举办,战队和老板在饭店包间小聚,孙翔开始有点喜欢苏沐橙。苏沐橙故意气刘皓地和孙翔看上去亲近。刘皓被陶轩再次下药,去而复返的苏沐橙解救刘皓,没有真的进入地帮刘皓疏解药性。两人之间的矛盾反而更深。

6、叶修离开嘉世以后,拗不过恋人黄少天的关心,把人叫来兴欣。黄少天趁和苏沐橙见面的机会和她讨论双A交合的缓解信息素药物好不好用,因为自己和叶修同性别,怕信息素对冲而迟迟不敢做。苏沐橙提出自己的信息素柔和,她上黄少天一次让人感觉感觉药物性能再说。并在叶修的同意下真的做了这个实验。

7、苏沐橙提醒孙翔要注意战队的配合云云,孙翔适应性差,又急于达成叶修曾有的战法水平,时常弄巧成拙。苏沐橙很有耐心地多次引导他,孙翔感动并加深了对苏沐橙的爱慕,但因为两人各有心思,始终没法完成完美的合作。有友情炮的身体关系。

8、刘皓嫉妒孙翔和苏沐橙的亲密,多次向苏沐橙表达自己的心意,却迎来对方一次又一次以不喜欢男性omega为由的拒绝。于是嘴上放弃得到对方的真情,故作骚浪只为寻求对方身体的温暖,其实刘皓对苏沐橙的喜欢一点都没有减少。

9、刘皓与陶轩彻底翻脸,被报复性地交换转会,离开嘉世,临行前向苏沐橙告别。苏沐橙对他并非完全无动于衷,主动亲吻刘皓,事后由于刘皓因之更放不下自己而感到自责。

10、苏沐橙渐渐更加看好孙翔,却因为男性omega这一点而始终没有进一步。后来决定放下过去,接受孙翔的喜欢,却突发变故。一日和孙翔亲近的时候,被路过的肖时钦意外撞见,孙翔连忙和苏沐橙拉开距离,让苏沐橙心有疑虑。孙翔害怕别人议论自己还没做到合格的嘉世队长和斗神,就先高攀联盟女神,所以不敢让新来的肖时钦知道自己和苏沐橙的关系。

11、身在雷霆的刘皓为了阻止橙翔的发展,在网路上散播对孙翔不利的言论。这件事被戴妍琦发现,戴妍琦威胁他交代事情的原委,并达成蜜汁友谊,鼓励他用正当的方法继续追求恋人。

12、苏沐橙把孙翔的疑虑看在眼里,虽然不在意网路的传言,却也意识到孙翔现在不适合恋爱,而是先适应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于是和孙翔保持关系。孙翔为苏沐橙的疏远感到苦恼,埋头练荣耀却心越乱越不得章法。

13、苏沐橙离开嘉世。孙翔追出来和她道别,告诉苏沐橙自己一定会变得更强,成为能够和她相配的人。苏沐橙摇摇头说,你只需要配得上你的荣耀,不过我也会越来越强,一直在前面等你。

14、苏沐橙结识兴欣的新成员,和莫凡唐柔关系越来越好。

15、荣耀情人节活动,队里随机抽签,橙柔组队。打上区排名第一,苏沐橙开心地亲了亲唐柔的脸。唐柔并没有很在意,但莫凡吃醋了。

16、莫凡克服羞耻心决定勾引苏沐橙,苏沐橙却不小心忘记了和他的约定,出门和楚云秀玩。苏沐橙回来才想起自己和莫凡有约,匆匆赶去莫凡的房间忘记敲门,撞破ziwei场合。于是顺理成章开车。

17、自己和苏沐橙的关系一直被好友调侃,唐柔也开始认真考虑和苏沐橙的可能性,决定认真的追求她。

18、刘皓转会呼啸,和唐昊发生了一段曲折的感情故事(详见人物介绍)。可每一次想接受唐昊,都会情不自禁地怀念苏沐橙,没有办法只好和唐昊表示抱歉并保持距离。唐昊觉得心有芥蒂会不好合作,而且他是真的渴望刘皓,于是妥协之下,维持了肉体关系,但心里的事默契地闭口不谈。

19、孙翔转会后不久,和周泽楷绑定宣传,组成双一cp,和苏沐橙解释,苏沐橙表示她不在意。孙翔心里有点不开心,向黄少天打听苏沐橙最近的感情事件,后者表示也不太清楚。

20、第十赛季决赛前,孙翔对苏沐橙说,如果轮回赢了,他就和苏沐橙在一起。苏沐橙说,你这么有把握啊,我们队里可是有很多能人的。孙翔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这儿有周泽楷呢,轮回双一,所向披靡。说完就觉得说错话了,连忙向苏沐橙道歉。苏沐橙笑着说,信任队友是好事啊,我不在意。

21、刘皓来看苏沐橙打决赛,决定最后一次注视这个深爱很久的人。在决赛结束以后,去后台找苏沐橙,索求吻别。苏沐橙觉得能放下是好事情,于是吻了。不想这一幕被赶来的孙翔看见,孙翔很生气地跑了,又难过又愤怒,脸上特难看,队友以为是因为输了比赛,就安慰他,孙翔说不是,是失恋了。路过记者意外听到这句话,连忙过来问。周泽楷说,闹脾气。在镜头下吻了孙翔,理所当然地,苏沐橙看到了报道,和照片里孙翔眼角的泪光。孙翔碍于自尊和报复心理,没有向苏沐橙解释。

22、叶修退役,苏沐橙担起兴欣队长的职责,第一次真的感受到当年孙翔和刘皓身上所表现的“战队负责人不止得会玩帐号卡”的真谛。开始回头理解他们,并决心努力做好队长。


【暂停在这里,后续会是国家队混战和兴欣烟雨两个队长的相爱相杀】

后续继续追加完善脑洞,有人看就可能写,没有就不写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看到和原作时间线不符的bug请提醒我啊!


ps:优先更新青草蝴蝶,这个只是脑洞,跟那个被我坑着的战国黄少天一样……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