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黄王的婚礼,请 @皮休休 太太做司仪,一群职业选手闹闹的小故事。

休休生日快乐,生贺迟到这么久我很抱歉。

巨OOC,不会写糖特别羞耻。全文讲相声。慎入。



阳光明媚,屋外的桃花开得仿佛成精了一般美艳迷人,休休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因为今天她要参加一场婚礼,在此之前,她每天都盼着她的这两位朋友早点去结婚。但是愉快之中还有一点紧张——休休被安排做这场婚礼的司仪,而从新人到来宾,没有一个是好对付的。

化了这辈子最精致的装,穿上最喜欢的礼服裙,休休踩着高跟鞋,有些紧张地走进婚宴会场……“紧张什么?又不是我结婚!”休休努力安慰自己。

“休休你终于来了,急死我了,带眼线笔了吗?快快快,妆花了帮我……我靠老叶把那个盒子放下!”还没看清人就先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作为新郎之一,这位平时一直很休闲的家伙难得穿了西服。

“衣服不错。”休休夸奖道。

“眼光真好!我们家杰希挑的款式找人定做的,这么好看的衣服格外衬托我的帅气,不过杰希穿着更好看,你等会看见他就懂了,他今天帅得让我差点准备不搞婚礼直接洞……嗷!”话还没讲完,黄少天就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脑袋,看地上才发现是颗玻璃纸包的硬糖。

“说什么呢。”王杰希走过来,扬着一抹坏事得逞的微笑,一看就是刚刚“攻击”黄少天的罪魁祸首。

的确很帅!休休在心里感慨,这两人真的越看越配,终于要结婚了真不容易。

伴随着“叶修这里不能抽烟”“别玩我的袖子啊张佳乐前辈”“小卢你给队长打个电话问他堵在哪儿啦”“我的妈韩队今天穿这么帅是来抢亲的吗”的嘈杂声,休休给一直乱动的黄少天补好妆。

“从刚刚开始,你怎么就一直看着我啊?我今天很帅吗?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欸喂……”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杰希拖着脖子亲了一口。

“得!口红蹭到脸了,重新化吧。”王杰希坏笑。

“不,就挂着这个唇印!”黄少天得意地说,“这是爱的证明等会走上台给大家都看看让他们羡慕死!”

“那我可以多亲几个……”王杰希笑声地说。

“来啊来啊来啊!”黄少天把脸凑过去。

“别闹了,王队真的会把黄少亲成关公的,马上到时间改妆就来不及了。”当伴郎的郑轩无奈地劝阻,这才阻止黄少天变成红少天。


好不容易到了婚礼开始的时间,休休开始扮演她的司仪角色,回头看了眼舞台侧边做鬼脸的黄少天和含情脉脉看着黄少天的王杰希,觉得自己要瞎,赶紧转过来扶正话筒。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荣耀高手、战队队长、职业大佬、打不过剑圣的渣渣们、被魔术师耍过的渣渣们、心脏们、敬爱亲爱的冯主席、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在这样一个充满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新郎天下第一又帅又强的黄少天先生和比黄少天还帅但只属于黄少天的王杰希先生的结婚庆典,我是黄王二人的忠实粉丝和好友,很荣幸受到委托为他们主持这场甜蜜神圣的婚礼。我代表两位新人欢迎大家到来。”

“我的天哪,这词绝对是黄少天写的,他怎么这么不要脸。”张佳乐差点没喷出口里的茶。

刘小别手里玩着耳机线,附和道:“我心疼那个司仪。”

“你怎么坐这儿?”张新杰扭头看刘小别,意外地说。

“伴郎的戏份还没到我现在这里坐会儿。舞台边队长和黄少太闪了我要瞎了。”刘小别整了整礼服的领子回答。黄少天和王杰希公开以后,他也不知不觉跟着蓝雨的人习惯性叫“黄少”这个称呼。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我是说这桌是霸图的地盘……”

刘小别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今天全场都是黄王的主场。”


“爱情是王杰希光芒耀眼的星星射线,直入黄少天热烈跳动的心;爱情是黄少天从天而降的银光落刃,把王杰希降伏在幸福的怀抱。”休休强忍笑场的冲动继续念稿子。

“剑圣连星星射线都躲不过吗?”包子一边接过苏沐橙推过来的瓜子盘一边好奇地问叶修。

“我应该先吐槽你居然能记住星星射线是技能还是先问你为什么不问大眼怎么躲不过银光落刃?”叶修难得地没有抽烟。

苏沐橙抓了把瓜子放在唐柔手边。

“男的都这么不浪漫吗?”唐柔小声问苏沐橙。

“不啊,写这词的话痨就挺浪漫的。”苏沐橙回答。

“我很好奇为什么我都能收到请帖。”陈果转移话题。

“黄少天有次来兴欣上网两小时五分钟,我只收了他两小时的钱,这顿饭他欠你的。”叶修回答。


“啊嚏——”黄少天打了个喷嚏。

“怎么啦?”王杰希递了张纸给他。

“我觉得有人在背后议论我。”黄少天擦了擦。

王杰希笑着戳戳他的脸:“不对,是我在想你。”

“黄少……我申请去来宾席坐着……”郑轩悠悠地声音从旁边响起。

“就站这儿,是不是兄弟了!”黄少天一点都不准备放过他。

“别闹,该出场了。”王杰希提醒说。

“怎么出场?猪八戒背媳妇还是公主抱?”黄少天半开玩笑地问。


“下面有请两位新人——黄少天与王杰希用最浪漫酷炫特别的方式步入婚礼殿堂!”休休说着望舞台边看了看。

只见王杰希打横抱着黄少天踩着一块滑板魔术师下凡一般滑到舞台中央,伴随着黄少天稳稳着地,会场爆发热烈的掌声。

“以前只知道黄少吃的多还瘦,原来这么轻的吗?”徐景熙诧异地问。

“不,他是矮。”喻文州简短地回答。

“队长我在录视频,你刚刚说的那句话录进去了需要消音吗?”卢瀚文非常体贴地问。

喻文州明显地皱眉:“没事,录的视频不给黄少天看就行了。”


说话间,黄少天已经拿过话筒。以往的大多数场合,黄少天拿着话筒大家都开始琢磨他要讲多久,这次难得地,每个人都期待他说点什么。

“我第一次见到我家杰希,是在看一叶之秋破繁花血景的现场,当时就觉得这家伙很特别。可以说一遇杰希误终身。”

“我和少天的记忆不同,我记得他当时很小看我,从那天起就想教他做人,阴差阳错命运安排,以后要一起做人了。”

“后来,他擂台一挑三,再后来,他拿了冠军,那一瞬间,就成了我眼里最耀眼的星星,是我心里最芬芳的玫瑰花。”

“第五赛季夺冠的那个晚上,黄少天同志在QQ里充满感情地对我说——王杰希你等着别嚣张我一定把你按在地上摩擦。”

“现在我每天晚上把他按在床上摩……呜呜呜。”黄少天被王杰希捂住了嘴。

“少天说到做到,第六赛季就拦截了我队的连冠之路。”

“为了成为配得上魔术师的男人,我也是一直在不懈努力!”

“非常感谢少天的努力,为了再次打败他,我也尽力付出。”

“终于,第七赛季,王杰希和他的伙伴们,再次成为了冠军!”

“我以前一直想打败某个教科书,某个枪王,做联盟第一,而现在,我很荣幸,也很满足,成为黄少天心里的唯一。”

“从今往后,剑会被镀上魔术师的魔力,我和杰希,会一起并肩同行,把你们杀的片甲不留!”


“话说这是婚礼词吗?火药味怎么这么重?”林敬言笑着吐槽,回头看一眼张佳乐,大惊道,“乐乐你怎么哭了?有这么感动吗?”

“他们都拿过冠军,还脱单了,还提什么破繁花血景……”张佳乐泪眼朦胧,眼神里聚出一抹杀意。

“冠军会有的。”一直没讲话的韩文清说,停了片刻又补充道,“脱单就可遇不可求了。”


“下面有请两位新郎的伴郎致辞,为我们讲述单身年华时新郎的美好往事。”休休接过话筒,继续说。

郑轩和刘小别走上台,二话不说先来一战——剪刀,石头,布!

剪刀输给拳头的郑轩硬着头皮先拿过话筒,虽然致辞早就准备好,可是哥们就在旁边,感觉还是有点尴尬啊……

“我是黄少天的队友郑轩,先代表所有的伙伴们,向黄少和王队送上新婚祝福。”郑轩笑了笑,“很遗憾,在我的记忆里,黄少天并没有单身年华,从我和他熟悉起来时,就知道他有个秘不外传的小情侣,有时候不知道他在和谁聊天,手指动的比平时更快,脸上笑得跟个二傻子似的。经常淘宝买东西却没收快递,应该是寄给别人了。摆弄半天故作随意的发型然后摆拍一张发给不知道哪位密友……欸,话筒怎么没声音了。”

“我帮你修一修。”黄少天微笑着拿过话筒把刚刚他自己扯松的线插紧,将郑轩往后面推,“对不起,我哥们不太会说话,刚刚说的请大家忘了吧,下面有请另一位伴郎。”

刘小别忍着笑接过话筒:“我是王杰希王队长的队员,代表全队祝福队长和黄少。队长在我印象中,一直是王一般的存在,队长带我们征战沙场,励志要让荣耀大陆,变成微草国土。他爱队员如子,惜荣耀如命,他一生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我猜中了荣耀,却没猜中姻缘。原本队长会对着手机偷笑,会乐于经常背着我们拆快递,会蜜汁得到各种广州小吃分给我们,而直到有一天,他向全队宣布,我们有了黄少天亲王,他的丈夫,娶到微草王的男人……”

“你还不如郑轩呢……”王杰希捂脸,却没阻止刘小别继续说下去。

“那之后,微草就不是深绿色,而是耀眼的荧光绿,每个角落都被我王公开的爱情照耀!而今天,他们终于能喜结良缘步入婚姻的殿堂,希望他们早日成为老夫老妻,不要再用初始的热恋闪瞎大家伙儿的眼睛!”

现场爆发出热烈的响声。

“没看出来啊,刘小别这么会说话。”许斌就着手近给方士谦夹菜,职业选手不喝酒,这就算给自家战队前辈“敬酒”了。

“我听说他昨天和黄少天语音了几个小时……哎,谢谢。”方士谦说。

“没看出来啊,刘小别意志力不错。”许斌又说。

“我好像懂了为什么之前队长找伴郎你们都推辞。”柳非说。

“那最后是怎么选到小别的呢?”方士谦问。

“小别带耳机听歌,大家都说不他没拒绝,就决定是他了。”袁柏清回答。

“还微草之王呢。”方士谦笑,“你们都不配合啊。”

“我们对队长的敬爱毋庸置疑,但是对队长夫心存恐惧。”高英杰直白地说出恐惧,好像并无不妥。


“下面有请,蓝雨战队队长和微草战队副队上台为自家副队和队长致辞。”休休挠挠头,心说还有这么个环节啊。

“我蓝雨队长喻文州。”

“我微草副队许斌。”

“衷心地感谢王杰希先生收了黄少天。”

“由衷地祝福黄少天先生拥有王杰希。”

“希望他们两个人以后的每一天——”

“都能幸福快乐。”

“健康平安。”

“和和美美。”

“甜甜蜜蜜。”

“长长久久。”

“我们蓝雨和微草结成亲家——”

“但我们微草和蓝雨的斗争不会停止。”

“面对副队的老公,我们只会更凶,不会让步。”

“面对王的夫君,我们会更加惨烈地摩擦他。”

“最后但愿蓝雨拿到十一赛季的冠军,给少天补一个结婚礼物。”

“冠军属于微草,我们会给王队一个最棒的结婚礼物。”


“轮回还没说话呢,他们先分起冠军来了,不自量力。”孙翔的重点非常明确。

“不自量力。”周泽楷附和。

“翔翔说得对。”杜明附和。

“江副,你给他们准备的红包包了多少钱啊?按北京标准还是广州标准?等会是给王杰希还是给黄少天?”

“上海标准,”江波涛挠挠头,“交给队长,队长收齐了统一交。”

“什么?上海标准?”吕泊远诧异。

“别一惊一乍,你又不是没钱的人。”吴启拍拍吕泊远的肩膀。

“可我昨天才给四个小号从黄牛手里买了这次荣耀限定新外观……”


“下面有请两位新人的共同好友代表致辞,有请不要脸的叶修先生、最美的死女人苏沐橙小姐、幸运E张佳乐先生。”

“我是叶修,但我没有不要脸。谢谢您嘞,黄少天。”

“我是苏沐橙,但我不是死女人。谢谢您嘞,黄少天。”

“我是张佳乐,但我并不幸运E,我幸运SSS。谢谢您嘞,黄少天。”

“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

“我们一起为黄少天和王杰希送上——”

“新婚的祝福!”

“希望以后——”

“黄少天许许多多的话——”

“只对王杰希说!”

“但愿以后——”

“王杰希只注视黄少天——”

“不要再看别人的面相!”

“他们是天生一对——”

“地上一双——”

“春江水暖游得最欢的鸳鸯!”

全场爆发比刚才还要热烈的掌声——其中混杂了黄少天一巴掌拍在叶修背上和王杰希一拳怼上张佳乐腰的声音。

“为什么有人婚礼敢请叶修致辞呢?”刘皓没有忍住笑。

唐昊摸摸下巴:“我更怀疑这个词是苏沐橙写的。”

“为什么?”刘皓惊讶地问。

“因为他记台词记得最熟!”唐昊认真地说。

“不是吧,你他妈究竟是怎么看出来的?!”刘皓更惊讶了。


“下面有请工作人员送上婚礼蛋糕,请两位新郎切……妈呀!”休休没忍住惊呼出声,只见叶修和张佳乐早有准备一般抬起蛋糕就扣在黄少天的头上,接着黄少天就变成了浑身发甜的奶油人。

“仪式最后一步!”黄少天没有生气,反而大声宣布,“王杰希先生,你愿意接受我最甜蜜的拥抱、饱含永远爱你之情的戒指、最浓情的吻吗?”

“愿意!”

他们在舞台中间拥吻,事先准备的桃花雨适时飘落,点缀这最幸福的时光。

“黄少天先生,你愿意和我相伴一生,共享悲欢苦乐,永不分离吗?”

“愿意愿意愿意!一万个愿意!”


楚云秀瞄了眼拼桌的雷霆戴妍琦:“从刚刚开始你在干什么呢?”

“我在记录历史!”戴妍琦兴奋地说,“黄少天和王杰希两位前辈今天发了满满的福利啊!”

“你别在意,她一直这样。”肖时钦有点抱歉地示意。

“没关系,我也想记录历史。”说着楚云秀掏出手机对着舞台拍了一张。


休休试图赶紧逃离被蛋糕肆虐的舞台,免得弄脏自己的衣服,好在任务算……完成吧?

突然,身后熟悉的声音叫住她。

“休休!”满身奶油的王杰希挽着奶油人黄少天。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们。虽然有点晚了,不过也想趁这次难得见面的机会祝你生日快乐。”王杰希微笑着说。

“这是杰希的主意喔,杰希特别心细,当然当然以后也要请多关照,总之非常谢谢你一直都祝福我们,现在闭上眼睛吧,我们把生日礼物给你!”

休休将信将疑地闭上眼睛,突然觉得脸上甜甜软软凉凉地被糊满……

“我就知道啊!你们两个!”休休无声地咆哮。


一首bgm结尾,齁死我了!


射雕英雄传插曲《桃花开》


女:桃花开开得春风也笑

笑影飘飘送幸福乐谣

谣歌轻

男:轻轻响心曲

女:曲曲花径悄

男:悄声相对笑

女:笑春风男:风

合:风暖像我情痴痴醉了

男:鸟语欢欣

女:人儿似鸟

男:人儿似那双飞鸟

女:遥遥乐乐

男:遥遥乐乐心相照

合:照见心坎中重重美与妙

涌出心窍

合:桃花开开得心花也笑

男:笑春风

女:风暖像我情

合:痴痴醉了

谣歌轻

男:轻轻响心曲

女:曲曲花径悄

男:悄声相对笑

女:笑春风男:风

合:风暖像我情痴痴醉了

男:鸟语欢欣

女:人儿似鸟

男:人儿似那双飞鸟

女:遥遥乐乐

男:遥遥乐乐心相照

合:照见心坎中重重美与妙

涌出心窍

合:桃花开开得心花也笑

男:笑春风

女:风暖像我情

合:痴痴醉了

风暖像我情

痴痴醉了



我原本想找个甜美的情歌给黄王填词的,结果翻到很久以前喜欢的这首歌,听了两遍之后表示黄沾的词改毛线啊!足够甜,就是我现在心里想的黄王,罗文和甄妮两位老师的声音也巨好听,赞美作曲的顾老师和作词的黄老师!大家去听啊!

再次祝休休生日快乐,谢谢你给我看了那么好的黄王,谢谢你让我坚定了黄攻王受的信念,谢谢你的糖照顾我这个悲剧脑,有你真好!

也祝所有萌黄王的宝宝们幸福快乐!和自己的恋人永远甜下去,或者愉悦潇洒单身快乐!

爱你们!

谢谢你读到这里,熬夜熬得浑身疼,晚安啦。

评论(1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