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据说你爱我,不知你爱我哪一个
蝴蝶一生穿梭
随时随地拈花一过,永没被窝
最怕你爱错,只因我也怕了解我
从未搞得清楚
毛虫蝴蝶变化太多参不破
人变化太多也自然心多
——《蝶变》词:林夕 歌手:张国荣

一年一度聚众怀念哥哥的日子又到了,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蝶变,令人感动的一首歌。
最近觉得他很贴青草蝴蝶里叶王的感觉,又觉得他像胡铁花,应该是我脑补过盛,好歌就令人充满幻想。
毕设好难改,日语好难背,心理阴影越来越大,玩游戏也像做任务,最近日子很难过,但是又觉得很有趣,越难受的时候,脑洞反而越多。

愚人节快乐,大概会空投一篇愚人节文吧,应该是恶搞向的,不知道有没时间写,因为我还在改作业ヘ(;´Д`ヘ)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