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见者有份,愚人节皮一下。
会不会细写就不一定了。
危险下品,低质摸鱼,不要打我。

前十个是all王,十一是橙皓,十二是十一的后续。

【1-10】all王。

1.王杰希被抽水马桶冲到穿越,从喷泉里喷出来一头栽到正在吃冰淇淋的喻文州的脸上。
2.黄少天躲在门后想趁着愚人节吓一下一会以后会走进来的他的恋人王杰希,结果发现王杰希从窗户骑着扫把飞进来了,吓了一大跳。王杰希说,我只有愚人节才会飞,而且你今天去和别人说我会飞也没有人信。
3.黄少天觉得把牙膏换成芥末这种事早就过时了,于是把吃刺身要用的芥末换成了牙膏,盯着王杰希看他吃下去会有什么反应,一边自己对着丙烯颜料pizza咬了一大口。
4.周泽楷把王杰希抱起来在手里掂量了一下,很好奇为什么他会突然变小,小时候的王杰希真可爱啊。正这么想着却看到正常的王杰希从门口进来,周泽楷突然有些凌乱……这难道是王杰希的私生子?什么时候的事?“我今天得帮我姐姐带小孩”王杰希说。什么嘛,原来是侄子,周泽楷放心了,哦地回了一声。
5.四号的王杰希接着说:“所以我儿子就拜托你照顾了。”
6.“王杰希!”孙翔终于鼓足勇气把王杰希叫住,“我……洗……系……喜欢你。”王杰希有些意外,笑着点点头:“谢谢!我很荣幸。”心里虽然开心,可今天毕竟是愚人节啊,谁知道孙翔说的是不是真话呢。孙翔听了王杰希的回答,兴奋地说:“马上要到清明节了,我请你去我家祖坟烧香吧!”
7.“我们分……”叶修点了根烟坐在电脑桌边,没有看王杰希的脸。
“今天是愚人节。”王杰希还没起床,往被子里裹了裹,“但我不喜欢这种玩笑。”
“大眼儿……我说……”
“我不想听!你要是真想分手就分啊!”王杰希把枕头砸到叶修头上。
“王杰希!我说我们分一下昨晚打的材料!”
8.“小方同学,”王杰希暧昧地笑着把方锐扑倒在床上,“做点快乐的事吧。”
“好呀!”难得王杰希如此主动,点心大大有点心跳加速。
然后他们去游乐园玩了个爽。
9.一号线的王杰希和喻文州打起来了,两人打着打着,一起被冲进马桶。
10.王杰希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迟到了飞奔出门。
“跑什么呀,小王,今天周日不上班啊。”邻居奶奶慈爱地说。
“我不信,今天是愚人节。”
今天真的是周日。

【11】橙皓
11.“我说,刘皓你应该开心才对啊,你想想,要是一个人不喜欢你,连愚人节都不会跟你表白的!”唐昊看着一大早被苏沐橙电话告白之后就魂不守舍的刘皓,终于忍无可忍出口鼓励他,“机会难得,好好回应啊!”
“可今天愚人节……她是开玩笑的吧?”刘皓挠挠头。
“怂个屁,快打个电话回去。”唐昊强过刘皓的手机拨了电话,又丢给他。
“……喂?”
“刘皓啊,什么事呀?”
“你……你早上说的……我没听清……”
“哦哦哦,我说我喜欢你啊,同意和你交往啦。”苏沐橙的声音元气满满。
“我很高兴,不过还是问一下今天愚人节……你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啊?愚人节?”苏沐橙好像不知道这回事,“我上个月跟你说我想一个月再答复你,正好就是今天。”
“好……”刘皓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
“哦对了,我给你寄了礼物,应该今天能到。”
……
刘皓开开心心地打开快递,礼物是一个盒子,里面会是什么呢?刘皓满怀激动地心情打开——
“卧槽!”
弹簧拳头猛地打在刘皓的鼻子上,不算疼但是结结实实吓了一跳。
内附来自苏沐橙的小卡片。
“姐姐做了一个月才做好哟,感激我吧!愚人节快乐。”
真•百感交集
12.
十一号线的唐昊给十一号线的苏沐橙发扣扣消息。
“我帮你录像了,你可千万别告诉刘皓我录个视频!”
“谢谢!”苏沐橙回复,“给你个小报酬。”
【愚人才会领的愚人节红包250元】
唐•有的是钱•不为五斗米折腰•昊十分偷税【愉悦】地点了领取。

不知不觉入全职坑已经一年了,虽然很短暂不过真的非常有趣,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人都会从一个阶段到另一个阶段,感谢全职高手带给我的欢乐,很高兴认识职业选手们和各位同好,这是非常快乐的一年。
最后,终于到了不得不说的时候,谢谢你读到这里,我们江湖再见!
【愚人节快乐明天见。】

评论(1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