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刚刚蓝手了这篇文,说的非常详细,怎么写评从入门到精通的教程。
其实我一直很开心,别人跟我说两位数热度的文一般只有个位数评论,但是在我坚强的版聊之下,青草蝴蝶的评论可以有两位数。还有的妹子扛着lof不能发表情包的悲惨私聊系统和我聊天,确实有以文会友的感觉。
与这位太太不同的是,我希望你们说快更,我个人并不会因为强势催更而感到不适。如果你说迫切想知道后续,我可能忍不住剧透【把我打死吧】
谢谢一直和我讨论剧情的美少女,一直给我推歌的美少女,一直给我打call的美少女,坚持买股的美少女(´▽`)ノ♪
老实说,青草蝴蝶写的并不理想,很多情节都是突然想写然后写出来的,还有很多想写的情节因为和主线不配合被我切掉了。但是它对我而言有它的价值。其一是,我是因为喜欢杰希,开始写这篇all王,对其他角色也喜欢,但不是每一个都那么狂热,但是写着写着,把原作的一些情节重新看很多遍以后,觉得大家都特别可爱,努力想要挖掘出他们性格上更多的可能。
其二是一开始我原本只想写cp的感情,但是写着写着,莫名开始了对生命和爱的更多的思考,虽然文里因为剧情限制没有表达的太多,但是想的过程真的特别爽。想要活下去,从吃喝练习等等小事去过好生活,就算遭遇不顺也想要开心,就算希望渺茫也要去爱一个人,只要有爱就会有力量【越说越中二】
其三是大家的评论,我不止一次遇到评论比我写的更精彩这种情况,也有些时候,我埋的伏笔大家没看出来,我很怨念。写文能够得到回音,就像寄出去的信有回信一样,是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即使有时候遇到和我的想法不同的评论,不是故意的但是有些ky的评论,也会增加讨论的乐趣。
这篇文得以坚持至今,勉强维持周更五千字余,很大程度是因为大家的评论,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所以无论毕设多麻烦,论文多纠结,游戏多好玩,动漫多精彩,我也会抽时间把我脑子里的剧情倒出来,写给大家看。
像我之前写的黄叶就因为没人评论而永远停留在脑子里_(:з」∠)_
谢谢大家看我的文,还看我的碎碎念,还给我蓝红评论。
PS,如果不知道评论啥却想评论我,就说【祝你财运亨通】或者【祝你欧气满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会收到你们的爱hhh

评论(1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