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这一集sp我嗑爆。
兴欣三花百合吧真的。请你们光速结婚!沐橙真的是温柔可爱皮,就是你了皮卡橙(颜色也挺像的……)那个激动地喊苏沐橙的宅男痴汉团里有我的身影(?)这一话完全炸起我食all柔的热情!姬发式的唐柔官方帐号卡真美!!大小姐人设真好啊我死了_(:з」∠)_果果太戳我了,被人阴了提枪就肛真棒!很有兴欣爷们的气质(???)唐柔杀下来的时候很帅,我用了很厚的滤镜来看那个打斗……_(:з」∠)_
杜明有泪痣啊我的妈(*/∇\*)
翔翔好棒!!!韩翔和周翔都可食!!吃的很香,甚至有填我之前的韩翔初中生坑的念头……按照上一话乔高乔的思路,本集的昊翔昊也可食。一人挑战一个前辈赢了的就是爸爸!唐昊:乖儿子莫哭。翔翔:打你哦!
我要抱抱老林!方林和唐林都可食用啊啊啊啊!反过来林攻亦可!方锐好可爱啊,担心老林为他加油的感觉真棒,今天的方锐是粉红色的(你脑子里的方锐一直是粉红色啊!)
老叶很帅!第二集整容了!看电视(也就是看王杰希)的几个镜头真的美哭。大口吃叶王!叶对王的心疼和理解真的太好吃了,这种英雄惺惺相惜的感觉(*/∇\*)
以及后知后觉地get到一个虐点,杰希非常肯定,如果不在技能点上做让步,英杰不太可能赢他。英杰的每一步技能都被杰希看穿……“我以为我赢了你,可以成为你的支柱让你安心扛起你的重担,可我在你眼里终究只是一个孩子吗?”太喜欢那种英杰喜欢希希想成为他的男人但希希眼里他一直是个小男孩的那种高王特有的落差感了呜呜呜_(:з」∠)_
一边吃饭一边看特别篇,看了一遍又再刷一遍,忍不住多吃了几口……关掉弹幕的体验感太好了,没有人挡我老婆们的脸(你等等)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sp结束以后应该第二季到兴欣组成和嘉世解散的部分。请给我们的皓哥整容谢谢!他跟所有人的画风都不一样啊!好歹他也有好些公关应酬的工作,请给他一张普通的脸好吗?_(:з」∠)_动画组想把他做成反派役我能理解但是反派两个字写在脸上吗?!
珍惜现在能看到的每一个关于嘉世的镜头,看一帧少一帧_(:з」∠)_这个满足了我很多很多be幻想的战队……观众喊话那里,主持人介绍苏沐橙那里,真的很感慨,仿佛在看回忆杀,回不去的旧时光,不算美好但不想忘(我好矫情233)
补充一句!ed真的太帅了,今天我就是包下整个烟雨的女人(你滚)
还没有看的盆友们去充个大会员或者腾讯会员哇,差不多一杯一点点的价格~

评论(1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