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用两个深夜看完了翔周的小幸运,这种题材的文真的太对胃口了。
追到喜欢的人很难,出柜很难,和喜欢的人一样好很难。即使很难也要喜欢,带着爱的人迎接明天和幸福。
对游千太太久仰了,之前被人推荐理三,因为听说很惨所以不敢去看。按耐不住对好文章的兴趣和想吃翔周的食欲翻开小幸运,看完真的非常开心。
甜文真好,角色在文里得到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得到的幸福,能够共鸣的话,就相当于我也幸福了。
很心痛的是看了看人家的文笔,又看看自己的……emmmm算了算了下辈子吧233
这篇文里我满足的吃到了七期粮!文中的七期太棒了,尤其点名表白刘小别!放开我我要去搞他了(?)
高中生太好了嗷嗷嗷,虽然我的高中并非如此233
翔翔给人一种恋爱的小鹿乱撞感觉,我食主翔的文不多,但是每一篇都正好特别好看,也是我的小幸运了。
楷楷在这里超级甜,说的少想的多,又强大又温柔,为鹅队长(?)打call
吃了别人的糖真满足,可以安安心心地磨刀了(´▽`)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