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占tag致歉。
前两天突然get到一个点!
黄少天x唐昊
可不就是天天日吗?!
原作里也是有交集的啊!硬扣扣的出糖的!

“哈哈,但不管怎么说,又一个强劲的对手要诞生了。林敬言的唐三打早已经不复当年第一流氓的神勇了,唐昊加上唐三打的话……新神要上位喽……”黄少天的话题又飘忽回来了。“现在圈里差不多都知道林敬言是肯定要退役的。呼啸这时候去挖唐昊非得被狠斩一刀不可。目前两家的经营情况百花要好很多啊!我看没准百花会把唐三打的账号给收购过去。”黄少天说着。

黄少天唐昊之类的是比他大牌多了。

“靠运气来决定也太荒唐了,就该拿实力来一较高下。”唐昊对roll点这个方案立即提出了反对。
“哈哈,我好像听说过唐昊在roll点方面特别没有才能啊!听说一般都在50点以下徘徊是不是?”蓝溪阁这边传来另一人说话的声音,黄少天到这个时候才说话已经算是相当大能了。
原本都是队长级的人物在对话,其他玩家都是特别小心翼翼地保持安静。黄少天这话一出,顿时窃窃私语声响成一片。显然这是一个大家都没有听说过的八卦。
“roll点算是个什么才能!”唐昊有些怒道。

然而就靠这样突如其来的袭杀,王杰希和叶修一人打爆唐昊一次,最终连同他的精神和斗志一同爆掉了。
“还救他吗?”黄少天问。
“……”得到的周泽楷的沉默。
王杰希在对付唐昊,虽然唐昊状况不佳,但一对一的话,毕竟也不至于分分钟钟被击倒,狼狈迷茫中,他还是保有最后的一丝清醒,帮助他继续战斗下去。

所以有人吃这对吗?!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