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毫无逻辑的小摸鱼,瞎写的,alpha黄少天与omega叶修。
已婚,叶修退役在G市和黄少天过甜蜜生活。突然出现了重大事件?
修修生日快乐!!!



【人命关天,速来医院。】
一整个上午黄少天都没收到叶修的消息,正一边吃午饭一边纳闷说好的每天么么哒呢,就收到叶修的短信。
人命?
妈诶!黄少天赶紧丢了筷子,顾不上回答队友的询问就往外跑。叶修怎么了,能发短信说明不是特别危险吧?幸好叶修退役以后就住到G市,否则这个人命关天,黄少天还得上天才能跑到呢。
在门诊大厅见到叶修的时候,黄少天才稍微松了口气。叶修看上去没有受伤,脸色也挺好,唯一反常地是,难得一见到黄少天就凑上来拉了拉他的袖子。黄少天表示理解,叶修是个很爷们的爷们,绝不会出现撒娇之类的举动,拉他的袖子就是在公共场合能做出的最大的求亲近的反应。
“怎么啦?老叶你吓死我了,什么人命关天呀?我还以为你受伤了呢。”黄少天在叶修身边坐下,和人贴着手臂,剥了颗糖,随手喂进叶修嘴里,“说吧,怎么回事呀?身体出问题了?看着不像……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你说什么我都能接受,就算你刚砍了人我也能消化这个剧情……”
“现在还没什么大事,但是放着不管的话,几个月以后你就要照顾一个祖宗了。”叶修觉得口里的糖蛮甜。
黄少天反应力奇快无比:“我居然要当爹了?儿子女儿我爱你们。”
“快闭嘴,万一真生双胞胎怎么办,我可是有基因的……两个祖宗你要怎么伺候?”叶修哭笑不得,“其实我是想问你,要不要?我对这种事情,一点经验都没有,也没什么Omega天生母性光环,现在时间还比较早,打掉的话影响不会太大。”
“你愿意生我肯定喜欢的不得了啊,但是这种事情还是要好好研究一下,我听说过程会极其辛苦,生下来以后也会有超多事情。最重要的是各种身体不舒服万一你受不了怎么办?还有就是烟得戒了……”
“所以我才说人命关天啊,要了我的命……”叶修说,“但是一想到这是我们俩的小孩就觉得舍不得不要。”
“那就由天才的我替你决定吧。”黄少天说着掏出手机,以快出残影的手速发了朋友圈。
“我和老叶要当爸爸啦。请问万能的票圈孕期Omega应该吃什么比较好,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攻略,男性Omega的孕妇装哪个好看,产科医院哪家强,Omega孕期alpha应该做的事,小孩子几岁可以开始打荣耀,G市哪个幼儿园比较好,小学择校费列表有吗,怎么调节亲子关系,初中生叛逆怎么办,孩子早恋如何避免,高考前复习家长能帮孩子的有哪些,大学生怎么丰富日常生活,孩子找工作爸爸该不该介入,子承父业是不是就不用上高中了……”
“……你真的是高瞻远瞩。”叶修忍不住吐槽。
“是啊是啊,要做好迎接小宝贝的一切准备!”黄少天从得知当爹之后就极度亢奋。
叶修其实想多考虑考虑这件事情,他不擅长照顾小孩子,自己少年时出走也不是什么正面的未成年例子,除此之外也对生活将要发生的改变有些不平静。他还没有过够随便打游戏到深夜,抽烟抽满一整个烟灰缸烟蒂的生活啊!
更重要的是,叶修总觉得他和黄少天才刚恋爱不久。这种感觉很奇怪,明明已经恋爱四年结婚一年,却总觉得,好像没有相处那么久似的。每次看见黄少天,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涌出幸福感,悄悄接近,就会感到自己乱跳的心脏。
要是有了小孩,事情会变得不同吗?会不会变成老夫老妻的感觉?好像也不错,但叶修更喜欢现在的状态。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黄少天说着把叶修搂到怀里,“生活会不会有变化?我们能不能好好照顾它?能不能教育好它?不能抽烟不能熬夜太晚,会改变的事情太多了……你在犹豫对吗?”
“嗯。”叶修点头,“这事可不见得比拿冠军简单。我们还没有足够的攻略,也没准备好。”
“可我随时准备好和你一起面对任何事。”黄少天眨了眨明亮的眼睛,笑着说。
叶修摇摇头,却也笑了:“你把这事想的太简单了,以后万一遇到什么麻烦事儿,我允许你在我的肩膀上哭五分钟。”
“不是吧?老叶!只有五分钟吗?”黄少天不满意地问。
“我还以为你会说谁会哭啊。”叶修不正面回答黄少天的问题。
“为了趴你肩膀,装作哭一哭也是可以的。”黄少天开玩笑说,“好啦,你也别担心了。天塌下来有我顶着,再说了,这不是个好事吗?”
叶修忍不住笑:“天塌下来高个子顶着,你顶不住的。”
“喂!我还是你亲老公吗?”黄少天佯怒,脸色绷不住一会,便又笑开了,在叶修面前,他的开心总是藏不住。“要是女孩的话,就让她玩剑客吧!我一直觉得女剑客的外观挺好看,尤其小萝莉特别萌萌哒,但是本剑圣顾及形象不能去玩妖号所以就把人生理想寄托给下一代了。男孩子的话就玩战法吧,向你年轻的时候那样,我还记得我之前在野外抢boss遇到你开着小号来虐菜,当时觉得自己怎么如此随便就被忽悠地团团转,哪知道那个人就是你呀……”
“停停停……”叶修忍不住打断他,“什么叫我年轻的时候啊?现在很老吗?”
“难道要说你小时候吗?钻什么牛角尖,别以为你长得像大学校草就可以为所欲为。”黄少天明撕暗夸。叶修的脸的确不太能看出年纪,即使胡茬没有刮干净,熬夜之后有点黑眼圈,也不影响那份蓬勃的少年气,尤其是怼黄少天时无意识的痞笑,常常让黄少天有种自己喜欢被怼有M倾向的错觉。而叶修把驻颜有术归因于黄少天。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前,叶修没怎么想过以后会和什么样的人恋爱。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莫名有种就是这个人的感觉。把对一个人的喜欢,全写在脸上,岂不是就像化妆一样让人看上去更帅气?
“不敢当不敢当。”叶修摆摆手,“那件事就定下来了?你的意思是要开始学着怎么当爹?”
“首先要继续研究怎么让你开心!”黄少天补充。
“这一点你就不用研究了,你无师自通。”叶修凑上去亲了亲黄少天的脸。

“黄少啊,记者来了想听听你的爆料,昨天突然请假出去,被拍到和叶神在医院门诊部大厅热吻是怎么回事啊?”黄少天次日一上班,便被经理叫住。
“相信我,绝对是猛料!开一个记者会吧,我能跟你们说一天一夜。”黄少天见人问到点子上了,立刻来了热情。
经理听这话有点小激动,一天一夜是不可能的,但黄少天这么亢奋应该是有好消息。
正要继续说下去,黄少天忽然听到手机传来特别关注的提示音,点开一看,笑了笑:“恐怕不用了,猛料已经被人先一步爆出去了。”
“啊?”经理没摸着头脑。
黄少天把手机屏幕给经理看。
【叶修:人命关天,皆大欢喜。@黄少天】
黄少天飞舞着手指转发了这条。
【可别高兴太早,以后高兴的事情多着呢,是吧,我的宝贝们?】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