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又名,怎样让话唠闭嘴。

上一章https://cangjiuling.lofter.com/post/1e86cf19_f65c1bf
(上一章我们已经发现,接吻可以停止抽烟和话唠,所以后面会一直kisskisskiss?不存在的……)

作为职业选手,打荣耀就是工作,那么休息的时候在做什么呢?
吃饭睡觉打荣耀。
叶修的生活大概就是如此,除此之外就是抽烟了。黄少天的出现可以说是个例外。而此时,他正在享受这种例外带来的感觉。
“诶呀老叶啊,你觉不觉得肖时钦和他们雷霆的小戴肯定有点什么,看不出来啊,他会很讨小姑娘的喜欢。”黄少天叽里呱啦地说着,“不过这可不是我八卦,这是楚云秀那天和我们分析的。而且他们两的配合真的越来越默契了。是不是情侣一起打荣耀会有什么加成buff之类的啊。”
“你是不是想试试和我一起打荣耀,看看有没有加成buff?”叶修笑着回答,这种东西如果真的有的话应该是bug了,不过可以配合的很好也说不定。
“哈哈哈,我的老叶真是心有灵犀,一点就通。”黄少天乐呵呵地承认了自己的小心思。
“我们不是一起玩过很多次么?副本团队赛都有吧,要不你自己回想一下?”
“不行不行不行,再来一次,之前发生过什么吗?我都不记得了。是哪年哪月哪日,你说呀,不过你说了我也会不承认的,就要再来一次。”黄少天连珠炮似的说着。
“所以我们的约会又变成荣耀聚会?”叶修反问他——这样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约会?你不提就算了,你提出来我就很生气,看你昨天一宿没睡,就让你睡了个白天,然后晚上看个电影你居然又在电影院睡着了。你要是真的困就算了,居然电影一完就突然清醒地不得了,一根烟接一根,到底有没有和我在约会的自觉啊。”黄少天说着,“当然我也不是在怪你,就是偶尔也需要你迁就我一下,满足我的小愿望。”
“哈哈哈哈哈……”
叶修忍不住笑出声。
“你笑什么啊?”黄少天不解。
“偶尔也需要你迁就我一下,满足我的小愿望……哈哈哈哈……小愿望啊……这种话你怎么说的出口,少天你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叶修这次承认自己被黄少天打败了,这种口气说出来的话真的没有办法拒绝。
“好啦,你别笑了。”黄少天有种奸计得逞的得意,可被叶修这么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那就听你的,我去组人了。是时候展现自己的人缘了。”叶修说着登了QQ,点开了职业选手群。
“人缘这种东西你有吗?大家不都想打暴你么?”话虽如此,黄少天还是承认叶修在大家心里的地位的,以前也没少让他觉得很多人暗恋叶修而吃醋。
“这么说的话,对手组应该能很快组起来。”叶修说着在群里敲了一行字——
有没有人打个友谊团队赛啊?自由组合5v5。我这边已经有两个了。
“你和黄少天?”王杰希回问,“那样的话加我一个,我对面。”
“可以啊,王大眼,你这是想被我虐吗?”叶修随手飙了一路垃圾话,王杰希倒是没有理他。
“那我就加王队的组了。”喻文州也回了一句。
“嗯,我也来,打叶修一顿出气。”韩文清很少凑这种热闹,今天却意外地参与进来。
“叶修大大,我看不下去了。你人缘真是差啊,勉为其难地我就来你这组吧。”这句话是方锐说的,好玩的事情自然少不了他。
“我和沐橙去王队的组。”楚云秀也回了句。
“诶哟。5v5你们不带奶啊,瞧你们能的。”叶修说着,又敲了一行字,“张新杰过来奶我。”
“时间不早了,要睡觉了。”张新杰很不给面子。
“哪里不早了,你不是十一点睡觉吗,现在才十点半嘛。”叶修吐槽道。
“行吧。”张新杰妥协了,这种时候拒绝比答应更累的慌。
“那我要和少天前辈一组。”卢瀚文也凑了进来。
“瀚文,刚刚他们喊你去吃夜宵,你不是说睡觉了不去么。”喻文州说。
“小孩子早点睡觉长身体。”王杰希也回了一句。
“王队很会带孩子吗?”戴妍琦说着附了个滑稽的表情。
“……”王杰希正打了个省略号。接着后面就刷了一条高英杰的消息:“队长一直特别照顾我们。”
“哈哈哈哈哈,王杰希这次肯定无语了。”黄少天一直没有在群里说话,而在叶修耳边不停地吐槽群聊实况。
“就让瀚文来。快点干掉他们我们去睡觉。”叶修说着打开了荣耀,插上君莫笑的卡。
“怎么?要开大号啊?”喻文州随口问了句。
“不行吗?怕输了不好看?”叶修问到。
“呵呵。”喻文州不再回复他的垃圾话。
“啊啊啊啊啊啊,开心开心开心,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的配合。”黄少天兴奋地登上了夜雨声烦,“来打暴他们。”
于是,神之领域的玩家们就看到大神们纷纷上线,聚集在竞技场里。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