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老叶老叶,我觉得你这局就是个饵,他们迫不及待想揍你,说不定就一起上把你给围了,到时候看你一挑五肯定特别有趣啊。”
“你傻啊,一挑五,当你们几个不存在吗?”
叶修知道黄少天是开玩笑的,但还是忍不住吐槽。
“也不是不可能啊,他们不带奶,肯定就想速战速决,冲上来先干掉一个的可能性非常大。”黄少天说,“不过他们有可能会先打张新杰,诶对了,张新杰是不是十一点准时睡觉啊,要是我们打到十一点没打完,他会不会直接秒睡呀哈哈哈哈。”
“噗。”叶修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忍不住跟着笑出声。
“你们有完没完?”说话的功夫已经进了竞技场,身边的声音正是张新杰,看来刚刚的吐槽被听到了。
“前辈们好!”小孩子的声音更加充满活力,卢瀚文也进来了。
“来了来了。”方锐开着他的海无量也进了竞技场。
“张新杰你指挥。”叶修提议到。
“好的。首先黄少天把你的麦关了,也不要打字。”张新杰说。
“滚滚滚,你这是针对我。”黄少天赶紧反驳回应。
还想说什么,比赛却已经开始了。
“方锐去抢高点,小卢从西侧绕到桥下。”张新杰指挥道。
“他这样是要把自己当诱饵么?诶呀,还是有点冲动啊。”黄少天说着跟着张新杰后面蹭在屋檐悄悄地走。
“他哪儿冲动了?”叶修也不继续解释,转而说,“你不是想试试配合么?”
“怎么?你有好主意吗?”黄少天的兴趣又提高一层。
“来,按我说的这样试试。”叶修说着开始讲起他的计划。
眼见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先一步方锐的海无量到达高点,也不在意海无量可能在做的小动作,一炮就打向了张新杰斜前方一个身位格的墙壁。
估计是被看到了,这个地图原本就不适合隐蔽,张新杰自然有后手。
“出。”说出这一声,他和他身边的黄叶都没有动。而接受这个命令的,是方锐和桥下的卢瀚文。苏沐橙所在的高点,则正好是桥边的高塔。
“遇方卢。”苏沐橙敲字在频道里,“张在墙后。”
“杰希和韩前辈杀牧师。”喻文州说着报了一个坐标,“楚队你去策应苏队,拖住。”
叶修和黄少天在哪儿?和张新杰在一起么?还是说,已经绕路来围攻喻文州的索克萨尔?如果是后一种情况,那肯定不得不防。喻文州想着,保持在王杰希附近不太远的位置,一边观察着墙后的动向。
王杰希已经看到了张新杰的位置,一个烧瓶就丢了过去。张新杰仿佛知道早有这么一击,一个侧翻从墙后绕出来。
叶修和黄少天至少有一个人在附近。喻文州非常肯定这一点,否则张新杰绝不会等在这里。王杰希也意识到了,但是攻势并没有停下。韩文清冲上,两人便一近一远展开对张新杰的攻势。
此时喻文州却是在耳畔听到风声——“要来么?是哪一个?”
可这声音却并不是向着他来的。
“王杰希,小心背后。”
王杰希见到这句猛地回头,就看见夜雨声烦从天而降劈了下来,于是外退一步,拉开距离,却只见一个夜雨声烦忽的变成了七个。王杰希大略能分的清真假,于是向着一处影子攻出,没想到却听到了砰的一声。
攻击居然砸在了君莫笑的千机伞上。
君莫笑躲在了夜雨声烦的影子后面?
这种好玩不好用的伎俩估计就是黄少天想的了。王杰希正这么认为,却已被散人的攻击缠了上来,脱离这样的纠缠倒是不难,王不留行握着扫把一扬,正往上飞,却又看到了六个君莫笑。
又是影分身?
“惊不惊喜?”是黄少天的声音,“刚刚老叶和我一起开影分身,他的七个都藏在我身后,是不是完全没有看出来啊王杰希?”
确实没看出来,如果再看一次应该能看出,只是没想到,这两人真这么无聊。
“你玩的很开心嘛。”王杰希笑。
“魔术师是吧,变呀变呀变呀,看你玩出什么花来。”黄少天对着王杰希一阵猛烈地抢攻。
“呵呵。”王杰希倒是不急,外飞一绕,避开君莫笑的攻击,又一次冲向黄少天。丢下控制,便转头回去完成杀奶的任务,吃了技能,就算他们马上追上来,自己也有办法对付,而且刚刚那个方位,喻文州也会拖住一会。
韩文清这下已经压住张新杰的石不转,虽然血线没有压下太多,但是攻击已经占了上风。
“先拿下喻文州。”
“好嘞!”
立刻答应的黄少天,却眼前一黑。
“我靠,老叶,什么情况?”
眼前……不光是屏幕,整个眼前,一遍漆黑。
“好像是停电了。”是叶修的声音。
接着便听到一声脆响,火光一闪。叶修点了根烟,又用打火机照明。
黄少天掏出手机打开手电筒,迅速地在扣扣里去了消息。
“不打了不打了,停电了!”
“你们俩搞什么?”方锐回复道。显然游戏里也发现他们掉线了。
“两个一起掉?少天,你在兴欣玩啊。”喻文州当然不是不知道黄叶的关系,就是趁着这一下吐槽罢了。
“我去睡觉了。大家晚安。”张新杰倒是没什么意见,反正也快十一点了。
“下次把电弄好再打。”韩文清显然有些没尽兴。
“刚刚海无量已经死了,算人头的话我们赢了哈。”楚云秀说。
“呸呸呸,我没有死好吗?”方锐争辩道。
“方锐你不在兴欣吗?怎么你没停电掉线啊。”苏沐橙问道,她自己则在楚云秀家玩。
“方锐出去旅游都要打游戏,瘾特别重。”黄少天抢着解释。
“你们有资格说我瘾重吗?”
群里还在吵着,叶修没有手机,也就没和大家一起聊,微弱的光里看着黄少天的侧脸,还以为刚刚想的配合没能打完,他会很不高兴呢,没想到转移注意力这么快。
“少天。”
“嗯?”黄少天的视线移开手机看向叶修,应了一声,却看到叶修的脸贴近自己。
“呼!”耳朵被吹了口气,确切的说是被吹了口烟,黄少天立刻浑身一麻,痒得不行。
“痒痒痒痒!而且一股烟味,别别别!”黄少天吓得缩了脖子。
“原来你怕痒?”
“我本来就怕痒!”
“本剑圣怕过吗?本剑圣什么都不怕?这话谁说的?”
“这不一样!”
“比赛打了一半不能打了,怕你失望,哄哄你。”
过分。黄少天暗骂了一句,也不管叶修嘴里有没有烟味,搂着他的脖子就吻了上去。
“那你补偿我?”
“这事不能怪我啊。”
“晚了,是你说要哄我的。”
黄少天贴的这么近,叶修再怎么淡定心跳也有点小加速了。“至少……先关了店?”

【犹豫一下,接下来是吃宵夜还是开车……】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