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碎碎念
真的没管住自己的手!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许墨真的是强烈的X教授即视感,深得我心。目前应该是本命了。这种全科学霸加特别会撩加温柔绅士加懂得保持距离,简直就是完美人格,最佳男友!疯狂吹爆!因为这个人设就特别想看他黑化生气难过之类的样子……【怕不是有病吧我】什么都懂,但是不装逼,明明喜欢女主,但是很绅士不冒进,就觉得蛮有贵族气质的。
周棋洛很萌,但是我强烈的觉得他切开来是黑的,不知道为什么。吃吃吃好开心啊,各种方面都显得很可爱。本来他是我的NO.1的,但是他是dc粉,而我更偏爱漫威,要是那张卡是雷神或者铁人我就立刻跟他走【问题发言】而且有个隐藏问题,周棋洛是个吃货,又是偶像,那么他一定经常锻炼对吧,那他有腹肌胸肌对吧,官方懂我的意思吧,泳装卡来一套啊【醒醒】
白起真的很孝顺啊!【不对】那句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明明是甜句,我脑补了一大堆虐剧情……学长属性,加制服,加体能好,内心伟光正外表痞气,还很贴心,可以可以。摩托车的那段真有趣,我还以为会翻车233没有cg可惜了。
李泽言!鬼畜眼镜里的御堂总裁,魔鬼恋人里的二姐,这种角色,往往都被我艹哭为结局……我真的觉得李泽言实际上是个m,特别希望被温柔的sm通过疼痛来感觉爱的那种【误解发言】但是他太皮了,我要欺负他
女主我好喜欢,人设背景长相性格都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官方名字,大概是为了代入感。我对这种少御型的妹子没有抵抗力啊!这种背负亡父使命的剧情怎么那么熟悉…脑子里瞬间飘过小森唯,卡尔迪娅……我好期待女主的能力用起来是怎样的(´×ω×`)
公司里那个叫悦悦的妹子真可爱ヘ(;´Д`ヘ)希望能给她加戏。
周棋洛是李泽言的粉丝【?】,白起看不惯李泽言【?】请你们好好相处,后宫和平才好啊,家和才能万事兴啊【醒醒】
想写文(๑•́ωก̀๑)等我把剧情跑完了就去,脑洞好多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