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可能脑子不正常了吧,想写/看以下情节

请不要挂我。



1.采花大盗夜雨声烦睡遍江湖青年才俊,武林中人人得而诛之,剑阁新主人黄少天年少有为武艺卓绝受人尊敬年纪轻轻就有剑圣之名,传闻会是下一任武林盟主。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们是同一个人。

2.alpha黄少天接到组织命令要他查出并处死藏在联盟组织内部的内鬼,关于内鬼的信息少之又少,黄少天施美人计和组织成员调情恋爱为完成任务不得已沦为渣男。联盟中上演了一出爱与生存的明争暗斗。

3.普通世界黄少天穿越到毫无逻辑的沙雕黄all平行空间,一开始对大家的爱意感到意外和不适应,相处时间长了以后接受了这个设定和美好后宫愉快相处,但是平行空间的由来是一个未完结的同人坑,因为黄少天的加入世界观被逐步修正,在经历了一些故事以后,黄少天不得不被遣返回普通世界,面对平行空间里和自己相爱过的大家,黄少天耿耿于怀,一番心理纠结之后不甘做单身狗决定追回后宫。

4.ABO世界观,单身奔四的黄少天是一个作品中文字框面积比图片大的alpha漫画家,某日人在家中坐娃从天上来,一个十几岁的小可爱【什么性别没想好】敲黄少天的门,管黄少天叫爸爸,黄少天带他去警察局没找到小孩的父母,小孩子坚持说黄少是自己的爸爸,但是不说自己具体多大了,也不说妈妈是谁,不想去医院。黄少天开始回忆十几年前自己和多位前恋人的孽缘,与很久没联系的Omega前任见面,说起这个事情,这一路上,黄少天带着小孩去各个城市,见曾经相爱过的故人,找回了过去遗失的美好,但他们都不是小孩的母亲。黄少天没有办法,哄着小孩去做亲子鉴定,然后发现小孩并不是自己的孩子。小孩子终于坦白说,自己是个孤儿,没有父母,在孤儿院里被欺负生活很绝望,看到黄少天的漫画很喜欢,如果自己的爸爸是黄少天就好了。结局是黄少天和后宫团圆然后一起带孩子,也有可能会有新的孩子。

5.全员娘化(即女孩子还是女孩子,男孩子变成女孩子),在联盟魔法学院,大家都修习魔法(魔法技能类账号卡技能)优秀的毕业生会成为魔法少女。原本平静的日常被突发事件打破,学院内出现了毒魔法感染和有的学生无法承担魔法而生病的现象,原本是医学领域的事情,机敏的黄少天却从中嗅出阴谋的味道,开始了探秘+冒险的旅程。需要用纯净的魔法救治病人,最好的办法是没有中毒或生病的人和病人kiss~



评论(2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