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刚刚偶然看到黄粉被地图炮了,心里有点感慨。
我一个黄粉,还是个稀有动物攻粉,活下去真的不容易。粮不够吃算了,逆家比我火百倍算了,同好少也算了。会被人无意ky,也都算了。只希望更多人喜欢黄攻而已,让我有个伴,不至于孤独到退圈就好。
我喜欢黄少天,去年今年的b萌都投黄少真爱票,黄少也的确很红,两年都是亚军,这不是坏事,只要全职参赛,只要黄少一直不得第一被禁赛,我的真爱票就会像情书一样送给他。看着他被更多人喜欢,即使那些更多人和我吃的cp不一样,喜欢黄少的方面不一样,我都觉得有更多人喜欢黄少天真好呀。
还有不到一个月黄少就要过生日了,希望到时候有空写生贺。某位基友退圈了,黄攻向生日活动估计也搞不起来了,我也未必有空,但是真的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精力为黄少天产产粮打打call。
他永远不会认识我,但我会一直喜欢他呀。黄少天是最棒的!希望你无论在哪对cp里都能享受快乐啊!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