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表白邪帝啊啊啊啊,私心邪all。回老家了!

放四年前搞的填词翻唱,填词是我,翻唱是以前的朋友。

你可能很早以前在贴吧见过233

 

 

自天真如他【盗笔邪主题歌】

《自天真如他》为盗笔邪同人主题曲,由我填词,贴吧夏小腐演唱及后期制作,原曲为《百恋歌》

https://pan.baidu.com/s/1hqKKNek 
歌词:
自天真如他
盗笔邪主题歌
歌词:张小泠
原曲:百恋歌
西湖畔 斜阳晚照翻书茶一盏
拓本残 铜铃未得误遇七星棺
逢鬼面 摄梦魇 初遇麒麟惊为天
顶陶罐 怪客戏弄招人烦
铁三角 从此会 海底祁门百转回 二十载流年若水忆满灰
千年棋 迷不厌 真假只道难分辨 青铜树 秦岭深处又遭险绵延
山路长 雪苍茫 圣山莫名来悲凉
心虽怯 云顶天宫诡异无常也要闯
铜门敞 鬼玺殇 阴兵过后又晴朗
思无邪
笑天真如他
风沙严 魔鬼石阵铜钱把命牵
雨如帘 忽入蛇沼未知殒红颜
鬼城乱 迷半解 鬼城生死难回旋
陨玉现 兄弟情义在无言
满山青 木楼静 碧天流云湖水清 未得闲迷来迷往又入心
光粼粼 水底影 相救不弃真性情 友如金 浮生高峰重峦何辞辛
斗新月 听花语 蜀桂共谋古楼约
君意决 假面无奈世态炎凉人心阅
遥相赴 义不负 恩人绝唱成殊途
还无邪
念天真如他
山路长 雪苍茫 圣山莫名来悲凉
心虽怯 云顶天宫诡异无常也要闯
铜门敞 鬼玺殇 阴兵过后又晴朗
思无邪
笑天真如他
斗新月 听花语 蜀桂共谋古楼约
君意决 假面无奈世态炎凉人心阅
遥相赴 义不负 恩人绝唱成殊途
还无邪
念天真如他
千里追 雪飘散 自嘲难别得潇洒
十年约 痛也不改前行春秋与冬夏
风泠泠 月莹莹 昨日梦晓成牵挂
是吴邪
自天真如他

 

风沙游【沙海邪主题歌】

《风沙游》是沙海邪同人主题曲,我填词,一丁@请叫我一丁哥哥 演唱,原曲为《等一分钟》

https://pan.baidu.com/s/1hqknavi 
歌词:
风沙游
沙海邪主题歌
歌词:张小泠
原曲:等一分钟
黄沙漫天
谁在遮掩
谁在寻找回答
历史尘埃
消散变作马赛克的碎片
我的世界变得静悄悄
听不到你听不到它
博弈沙海之中喜怒都变迟缓
一朝梦魇
全成往年
化为轻烟
可是还会
扛起真情怀昔日的温暖
如今身披袈裟心不软
又布下局十七道伤
想回头看路遥遥到从前
流年终究负无邪
宛若身困牢笼
低吟皆是难懂
留恋幻境的重演
仍在苦苦地思考仿佛找回天真
冥想这一分钟
就怕万事成空
明知传说难逃青冢
这幅画我决意用鲜血来渲染
一朝梦魇
全成往年
化为轻烟
可是还会
扛起真情怀昔日的温暖
如今身披袈裟心不软
又布了局十七道伤
想回头看路遥遥到从前
流年终究负无邪
宛若身困牢笼
低吟皆是难懂
留恋幻境的重演
仍在苦苦地思考仿佛找回天真
冥想这一分钟
就怕万事成空
明知传说难逃青冢
这幅画我决意用鲜血来渲染
笑谈迷局云涌
不畏水尽山穷
最后说厌了再见
狂乱的雪飘飞惊扰寒光的刀尖
休说岁月匆匆
痕迹无影无踪
提笔发现太多苦痛
还记得那时候对自己许诺言
兑现了那时候对自己的诺言 

还有因为伴奏缘故没能唱出来的藏海花邪同人曲。填词也是我。

藏海花语

藏海花邪主题歌
梵唱起异国雪落纷扰过往
无边冰山风吹险途美似画
石雕静默 娟秀字体里未说出的话
思绪作沫 欲开口声喑哑

月光石掩藏着毒蝎扬着爪
常怪身负太多将心留在家
谁人解惑 迷网连连 细思又害怕
煮青稞墨脱禅语里 斟酌
拂染尘的袈裟
经书一卷照夜空下
照不亮流逝的冬夏
星河把璀璨做几世的牵挂
难绝望在梦中挣扎
等一天 开出藏海花
又逢青铜门只一步天涯

铜铃摇分不清自己的真假
阎王骑尸多少谜团未觉察
有话未说 说了太多 凉了酥油茶
忍住泪只化作叹息 回眸
谁问我醒了吗
麒麟血浸染血如画
莫斟酒细品已辛辣
也许能在我心建筑一座塔
笑与泪全都是砖瓦
有一天 找到藏海花
唱给它听我走过的风沙

经书一卷照夜空下
照不亮流逝的冬夏
星河把璀璨做几世的牵挂
难绝望在梦中挣扎
等一天 开出藏海花
又逢青铜门只一步天涯
唱给它听我走过的风沙

 

待我复习完原作就去搞新粮,谢谢沙海剧版捉我回坑(你特么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