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接在02H的后面~没看前文的先走02H

再说一次少天生快~~~~

这个部分是黄叶黄周和团圆结局

 

Chapter3主动的秒睡对象和对修鲁鲁进行反击

 

晚上黄少天给叶修打了电话,他决定第三关选择叶修作为对象,但是事先并没有叫出修鲁鲁确定这事。修鲁鲁是不可信的——从突然增加的五分钟时间设定和有意隐瞒超过时间的解决方法这两件事看,修鲁鲁这家伙没有对他坦诚,所以之前黄少天推测出的只有和人接近才会触发秒睡的规律有可能并不可信。于是他只能决定,先和叶修见面再向修鲁鲁确定第三关的选择。

“喂?兴欣吗?我找叶修。嗯嗯,对,我是他朋友,我是黄少天。”

接电话的是兴欣前台值班的妹子,不一会,黄少天就听到叶修的声音。

“怎么了,少天?有事情不发消息,也不在游戏里说,需要打电话这么严重。是不是想哥了?还是想被哥虐了?”叶修调侃道。

黄少天直接无视了叶修的挑衅:“老叶,我明天去见你。有很重要的事情,人命关天!”

叶修有些意外,黄少天这是哪根筋答错了,明天是工作日,这家伙不训练了吗?“少天啊,有什么事你就在电话里说吧,要是在H市有事,我可以去给你帮忙,你要训练就别……”

“我已经请假了,而且不是在H市有事情,是要找你。”黄少天说话很急,“这个事情说了你也不会信,但是真的非常重要。”

“你不是很能说吗?那你就说清楚到底是什么事情,我也得听了之后才知道信不信啊。”叶修隐隐觉得黄少天真的出了什么大事,必须要问清楚。

黄少天把事情对叶修说了,有关于和王杰希上床的事,实在讲不出口就省略掉不讲,那个如果爱上自己会导致bug的事也没有说,反正叶修怎么想都不可能爱上自己,这一条就没啥好担心的了。

“少天,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叶修憋了好久才开口。

“老叶,我是说真的!”黄少天已经不知道怎么解释了,“我平时骗过你吗?我也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啊。不过你要是实在不相信,我就给别人打电话吧,反正第三关还没有确定。”

“没事,被你亲两口又不会减少手速。我这就去找你。”

“啥?”黄少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说我这就去找你,刚刚说话的时候买了午夜机票,哥的手速很快吧?”叶修坐在前台的电脑前,把购票截图发到黄少天的QQ。

“啊啊啊啊,老叶我果然没看错你,等你下机我去接你。”黄少天有些激动。

黄少天这几天难得睡安稳了一次,似乎做了什么美梦,醒来的时候也不记得了。叶修下机之后自己到了蓝雨,所以接机这事并没有发生,见到黄少天的第一眼就发现这人脸色确实变差,看来不论事情是否是真的,肯定给黄少天很多麻烦。

“老叶。”黄少天拉着叶修就进了屋,“你等等,我把那家伙招出来。”说着黄少天喊了三声修鲁鲁,小家伙像往常一样出现了。

“我决定好第三关的人选了,就是叶修。”黄少天说。

“好,我已经记录确定了,顺便告诉你,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好感度都已经足以触发bug,你后期如果还是不注意的话,我可能也找不到办法。”修鲁鲁说。

叶修问:“什么bug?”

“如果目标人选喜欢上黄少天,就有可能触发bug。”修鲁鲁说。

叶修意味不明地看了眼黄少天,后者被他看着打了个寒战,叶修伸手,把修鲁鲁一把抓了起来,握在手里捏了捏:“肉好多啊,这家伙,手感不错。”说着还用手指戳戳修鲁鲁的脸。

“放开我!老流氓!”修鲁鲁拼命挣扎,但是没有什么力气。

“少天,你说修鲁鲁会不会怕痒?”叶修一说这话黄少天就会意,接话道:“可以试试看啊,挠这里,还有这里,把它鞋子脱了,脚心肯定也怕痒!”

“放开我,黄少天你不听我的就不怕完蛋吗?哈哈哈哈哈……不行……哈哈哈哈……快……快放手……哈哈哈哈……”

修鲁鲁毫无还手之力。叶修问:“关于这个时空夹缝的事情,你还有什么没说?”

“哈哈哈哈哈……能说的我都……哈哈哈哈哈……说了……”

“那不能说的你也说了吧!”黄少天很乐意和叶修一起对这个小东西进行“没有人道”的拷问,挠痒的手指更加过分。

“哈哈哈哈哈……我说我说……目前叶修是第三个,一共估计会有四个人……哈哈哈咯咯……别挠了……由于你的行为导致了bug……系统决定最后一个不能让你选,要随机决定……哈哈哈哈……别的我也不知……哈哈哈哈……”

黄少天原本还想问什么,叶修却猛然松了手,倒在了椅子上。

“叶修?”黄少天摇了摇叶修,真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也会秒睡。修鲁鲁赶紧挣脱魔爪:“黄少天,你行为恶劣,系统一定会处罚你的。”说完也不等黄少天回答,就赶快消失了。

既然叶修已经知道了事情始末,黄少天便也没什么顾及,轻轻吻了吻叶修的唇,身体靠近的时候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烟味,黄少天并不讨厌。

“谢谢少天大大的香吻。”叶修醒来第一句就是这个,把黄少天梗了半死。“靠靠靠靠靠,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呢?我是为了救命,为了解决问题才不得已这么做。”

“那我清醒的时候,少天就不愿意吻了?”叶修坏笑着,点了根烟。

黄少天知他是在逗自己,可心里似乎有团火出不了气:“那就试试啊。”叶修拿下烟夹在指间,欺身贴近,搂着黄少天吻了一下:“怎么样?”

黄少天被弄得愣了神,一会才慌慌张张说:“我去训练了。”

“走,哥跟你一块儿去,切搓两把。”

走去训练室的路不长,黄少天却一路摇摇晃晃,心里想着叶修这是突然抽了什么风,或者说是bug导致的,还是修鲁鲁所谓的惩罚?要说这是惩罚的话好像太轻了,而且也不是什么坏事。

叶修的第二次秒睡来的非常快,但是完全不是时候,这时黄少天正在飞速操纵着夜雨声烦,拆君莫笑的连招,突然君莫笑不动了,紧接着就感到叶修的脑袋靠到自己肩膀上,扭头一看,果然睡着了。

“你们俩怎么突然停手了?”蓝雨队员们原本是在观战,一看两个人不动了,纷纷转头看黄少天这边。

“咦,叶神怎么了?”

“叶前辈是不是昨晚没睡,坐飞机太累了?”

黄少天脑袋嗡嗡响,这么多人面前怎么吻叶修啊?而且喻文州还看着自己,误以为自己和喻文州有什么的郑轩,也看着自己。黄少天说:“没事,同志们继续训练吧,老叶因为预计打不过我气晕过去了,一会就好。”

队员们投以怀疑的目光,甚至喻文州直接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了。黄少天无可奈何,向自家队长送去求救的目光,喻文州点点头:“大家接着练吧,没什么事。”

待训练室重新安静下来,黄少天才等不及吻了吻叶修,生怕超过时间。

“骗你的,刚刚是装的。”吻过以后,叶修睁开眼睛,“你忘了修鲁鲁说打比赛的时候不会秒睡吗?”

“老叶,你要玩死我吗?这种地方突然睡着,我吓了一跳!你怎么能这样?”黄少天气鼓鼓的看着叶修。叶修转过头,手指又迅速地动了起来,黄少天反应也不慢,继续刚才的战斗,正打着就看到君莫笑头顶冒出了文字泡——

“刚刚真睡了,谢谢少天。”

咳,这人真是过分,黄少天腹诽。

叶修走的时候在G市还没待够一天,和黄少天并肩走在路上,竟然有些舍不得离开。事情还没结束,黄少天会遇到谁呢?修鲁鲁说bug已经触发,那么喻文州和王杰希都喜欢黄少天吗?

“少天,那个bug的事,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我?”

叶修突然打断黄少天自顾自的闲聊。黄少天被这么一问就闭了嘴,一言不发。

“怎么不说话?”

“我不知道怎么讲。”

“没想到少天也有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啊。”叶修感叹道,黄少天正要抗议,却感到被抱住,叶修身上淡淡的烟味涌入他的鼻腔。“我好像也会让你触发bug怎么办?”

这是表白吗?脑子里划过一瞬间的疑问,很快黄少天就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那感情好,我要是有什么麻烦,你也跑不掉了。”黄少天说着,回以拥抱。

“是啊,我跑不掉了。”叶修笑着说。

黄少天送走叶修,回去的路上收到郑轩的短信。

“黄少,你什么情况啊?你不是跟队长谈着在吗?怎么又和叶神这么近啊?”

黄少天哭笑不得,这话该怎么接?

“郑轩你好好训练加油努力,我的事情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也不好说到底是什么情况,还请你务必帮我保守秘密。”

“真是压力山大,我肯定不会出卖你,但是你今天和叶神亲亲的时候,队长看到了,你没注意到他当时那个表情,黄少,我只能祝你好运了。”

“我也只能祝我自己好运了。郑轩你可千万别和队长说什么了,也不要让队里别人知道了。你黄少现在命悬一线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最近到底怎么了讨论组

我不是小鬼头:药丸!你们看到今天黄少和叶前辈亲上了没有!

我奶我容易吗:看到了,我的天,我还以为黄少和队长好上了,结果居然是叶神。

想变得很关键先生:可我觉得队长也喜欢黄少啊,尤其是最近,队长好像特别在意黄少。

黄少最近在针对我:我真的觉得黄少最近针对我,今天pk的时候,他说了十遍去死吧修鲁鲁,可我并没有把修鲁鲁放出来啊!

我奶我容易吗:郑轩你说话啊,你不说话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情?

那么大压力:黄少说我说出来就弄死我。

我不是小鬼头:天哪,有内情!

我奶我容易吗:难道说真的是三角恋?我们人见人爱的黄少被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甜蜜的恋爱烦恼?

黄少最近在针对我:不止三角,你们有没有注意到王队长看黄少的眼神……以我多年的经验,肯定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了。

想变得很关键先生:你有什么经验吗?!

 

Chapter4回敬和喜欢

 

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黄少天的生活都还算正常,不知道随机目标是谁,会何时出现,确实让他担心了一把。事情再度掀起波澜是在某一天训练结束后的晚上,经理召集开会。

“事情大概就是刚刚说的这样,领带广告,又我们蓝雨和S市的轮回联动拍摄,会有和轮回队员互动的情节,两天以后他们就会过来,喻队稍微调整一下训练时间,大概会占用半天。”

听到经理的话,喻文州点点头,散会的时候走近黄少天身边,悄悄地说:“你的事情怎么样了?”

“叶修之后,会有两个随机目标,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下一个很有可能就是轮回的人。”黄少天回答,“队长,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

喻文州探身迅速地在黄少天脸上亲了一口,又笑着挪开:“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摸了摸脸上被喻文州亲过的地方。“队长今天真可爱。”黄少天伸手抱住喻文州,脑袋在人肩窝蹭了蹭,“我不确定下个目标是谁,也不知道事情能不能平安结束,就算结束了,我以后该怎么和你们相处呢……不过队长放心,没有我解决不了的麻烦。”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最后这句只是打气的说辞而已,事情毕竟太诡异,未必能够轻易善了。可黄少天是不一样的,喻文州相信他。“加油。”

轮回战队如约来到蓝雨,说是当天就要赶回去,所以时间安排地比较紧张,几人略略打个招呼就开始更衣化妆,准备拍摄。黄少天完全想不通,让职业选手做领带广告,这个品牌的受众究竟是怎样的啊?而更令他想不通的是,策划安排的双人互动姿势,已经完全可以用“暧昧”这个词来形容了。

“黄少天,加油,好好对我们家队长!”孙翔笑得意味深长,拍拍黄少天的肩膀把他推给周泽楷。“都什么鬼?加油啥?什么叫做好好对你们家队长?不就是拍个照片么,至于吗?”黄少天说着也没理孙翔,心说这家伙绝对看见自己和周泽楷的动作安排,在落井下石,又把草图纸递给周泽楷看,“这姿势真的没有问题吗?脸都要贴在一起了,而且动作也很奇怪。要不要我们去和负责人商量一下,把这个改改?”

“没关系。”周泽楷回答,脸上挂着精致标准的微笑。黄少天心说这笑得比孙翔笑得还诡异,不知道安得什么心,遂继续坚持说:“真的太近了,你看这都要亲到一起……”话没说完,黄少天就禁了声,说起亲到一起,难道这一关的所谓随机目标是周泽楷?

“黄少,周队,请快来这边。”听这召唤是负责人和摄影师已经准备好,就差他两过去了,黄少天也没好此时再说换动作,只好硬着头皮上。

周泽楷坐在单人沙发里,略微仰头,黄少天站在沙发后,伸出手臂环抱他的脖子,俯身贴近他的脸,剑圣那纤长灵巧的手指夹着周泽楷的领带。

“黄少,你再贴近一点点,嗯,对,就是这样。周队长,轻轻拖着黄少的领带,不要用劲。很好!”摄影师一边调整一边指挥着他们的细微动作,“眼神,眼神再深情一些,复杂一点!黄少你笑一笑,微笑就行。”

黄少天心道能不能别让我笑,脸色都要绷不住了,现在特别想哈哈哈哈哈,而且什么叫深情一些啊?正心里吐槽,就近距离对上周泽楷的目光。

“前辈。”

“嗯?”黄少天正想说周泽楷你别说话,快点拍完我们好撤,这姿势真是特别别扭,就看见周泽楷忽然闭上眼睛。

“周泽楷?”

“周泽楷?”叫两声人也不醒,估计就是秒睡了,黄少天有些犹豫,现在吻下去被摄影师抓住细节了,那要怎么解释?可看这样子,五分钟也拍不完,而且大家很快就会发现周泽楷睡着了。黄少天权衡再三,还是吻了周泽楷,动作尽量迅速,显得不经意不小心,但是因为姿势的别扭,怎么看都还是故意的。

周泽楷睁眼,愣愣地看着黄少天,随即立刻又浮上了比刚才更显开心的笑容。

“很好!拍完了,眼神表情,特别到位。两位辛苦了。要不要看一下?”摄影师说。

黄少天哪还有这功夫,忙说要去喝水,麻溜地跑了。心里琢磨着要怎么和周泽楷说这件事,说了之后他会不会信,他会不会以为这是自己占他便宜的托词,那估计跳进黄河也洗不清。要不就说自己是不小心的?那也太不小心了。

黄少天这么琢磨着,接了杯水正要喝,就听到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

“前辈。”是周泽楷。

“你也过来了,要喝水吗?”黄少天顺手就把杯子递给周泽楷,对方顺意接下,就往嘴里送,“刚刚很抱歉。”黄少天开始斟酌用词。“你刚才不是睡着了吗?我现在遭遇了一个时空夹缝,我知道这听上去很扯淡,但是确实是真的,你突然睡着,我必须在五分钟之内吻醒你。”

周泽楷往口里灌水,喉结滑动,吞咽水的声音都散发着吸引人的魔力,他放下了杯子,看着黄少天:“很有趣。”

“什么很有趣?”黄少天不是轮回的队员,对于周泽楷精简的说话方式不能立刻完全理解,即使这样他也微感不妙。

“编的故事很有趣。”

“我说的是真的……”

周泽楷没等黄少天继续解释,急切地回以亲吻,但因为吻技生涩,又很快放开。

“行,周队长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气魄真不错,不过我刚刚真的不是在编故事。”黄少天用手背摸了摸几乎要被周泽楷咬出血的嘴唇。

“我喜欢你。”周泽楷说话很少,用词也非常精简,但是黄少天不至于听不懂这一句。

“周泽楷,你误会了,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

“但我是。”周泽楷目光坚定地看着黄少天。

这话还怎么接?饶是话痨如黄少天,现下也无言以对,周泽楷根本不听他的解释,这种坚决的一口咬定的喜欢,绝不像是刚刚产生的一时冲动。“什么时候开始的?”黄少天话音刚落,就想给自己一耳光,明明是自己先吻的别人,现在反倒责问对方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自己的。

“很早。”周泽楷回答的很平静,仿佛在说“上周”或者“昨天”。

黄少天很想告诉他,自己现在感情生活纠结,身陷诡异的事件,还有放不下的人,可周泽楷却像看穿他的神情一样说道:“没关系。给我机会。”

目送周泽楷转身远去,黄少天重新接了杯水,大口喝下去。现在不是纠结停步的时候,黄少天心想,事情还没有结束。

经理组织两队队员去吃饭,之后轮回就要返回S市,黄少天想着周泽楷的下次秒睡会是什么时候,可千万不要是饭桌上,可这种事情也没规律可循。

“周泽楷?”黄少天迟了一些才到电梯口,没想到周泽楷也没下楼,站在电梯门口玩手机,看他来了抬起头,把手机收进口袋里,对黄少天笑了笑,好像就在等他似的。

“抱歉。”周泽楷神情从容自在,完全没有歉意,“有点突然。”

“没事,我们快去吃饭吧,队长他们都等着我们呢。”黄少天说着按了电梯按钮,“周队喜欢吃什么?”为了保持距离故意换了称呼,黄少天自己都觉得这话说的很幼稚,想再解释,电梯门已经开了。周泽楷没有说话,拉着黄少天的手腕把他扯进电梯,迅速地把人推到电梯的内壁。

直到电梯门缓缓关上,周泽楷都没有说话,目光灼灼,看着黄少天。

“我说,周队你突然地怎么了?靠的这么近会看到头皮屑的。快按楼层啊,你不按我按吧。”黄少天说着就要挣开周泽楷的手臂,却被死死拦住。

“不要这样叫。”周泽楷说,语气听着像是有些急了,黄少天把这种感觉归为错觉。“我没有叫啊,你想怎么叫?喵喵喵?汪汪汪?”周泽楷看黄少天这故作不知的反应,愣了一下,又柔和地笑了。“叫名字。”

“周泽楷,我好饿啊,我们去吃饭好不好?队长肯定等着我们在,让他等久了不好。”黄少天架不住周泽楷如此执着,叫了名字,又再次催促道。

“你喜欢喻文州?”周泽楷问。

“不不不,队长……”黄少天正回答着,电梯门又再次开了,“就是队长,我不喜欢他。”

“你们……”电梯门外,站着郑轩,“还没下去啊?”

周泽楷扭头看向外边,黄少天的目光也越过周泽楷的肩头看见郑轩不太好看的脸色。

“我有东西没拿,你们先下去,我等会再来。”郑轩说着就跑了。

“下去吃饭吧。”黄少天推开周泽楷的手臂,去按了楼层,这次他没有再阻止。

黄少天心里有些不舒服,说不喜欢喻文州这种违心的话,他也是迫不得已,可是那真的能算喜欢吗?同时也喜欢王杰希和叶修的喜欢,甚至对周泽楷也不再是普通的情绪……这真的能被叫做喜欢吗?黄少天叹了口气,没有想到在奔三的年纪,发现自己是个这样的“渣男”,真是令人沮丧。

正想着突然觉得背后一重,周泽楷倒在自己身上。黄少天连忙侧身扶住,看这样子是睡着了,周泽楷睡着的样子很温柔,长睫毛搭在下眼睑上,非常好看,黄少天不有自主地吻了吻周泽楷闭上的眼睛。

吻醒周泽楷以后,电梯门正巧就开了,周泽楷张嘴刚想说什么,黄少天就拉住他的手:“吃饭去吧。”

不能让对方爱上自己,这已经不是bug的问题了。今天蓝雨食堂的饭菜依旧很好吃,因为轮回的队伍和赞助商来了的缘故,食堂还特意多做了菜。黄少天却味同嚼蜡,吃什么都像在嚼老秋葵。被人喜欢和喜欢上别人原本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却因为无法回应感情而痛苦不已。

“会一直喜欢。”走之前周泽楷说。

“谢谢,我也是。”黄少天实在忍不住,从喉咙里挤出了几个字,也不知道周泽楷听清了没有。

 

Chapter5我们在一起吧

 

四个目标已经全部结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件事情算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黄少天为了保险起见,决定还是召唤一下修鲁鲁,可喊了三声,却什么反应也没有,难道是事情结束了,修鲁鲁不会再出现?正好,黄少天也不怎么想看见那个小东西。

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办?黄少天这段时间天天给自己加训,因为一闲下来就会陷入自己到底更喜欢谁,应该怎么回复他们的纠结。平心而论,放在之前,黄少天很看好他们,可一来因为不知道性取向,二来也没想过要恋爱,所以没问过自己到底喜欢谁,现在发现他们都喜欢自己,竟不知道怎么办。

不想放弃任何一个人,但是这样对他们是不公平的。夜里,黄少天辗转反侧。要不就全部保持距离划清界限吧?他想,虽然这个决定会心疼肉疼,但是应该对大家都好。闭上眼睛就能看到他们迷人的样子,不知不觉中睡着的黄少天,眼角带着一点水痕。

 

【怎么分吃黄少天讨论组】

叶修:出来,谈谈呗。

王杰希:这讨论组题目起的很犯罪啊。

喻文州:+1

周泽楷:?

叶修:喻文州你情报准不准,小周上来就发一个问号,不会和他没关系吧?

喻文州:你问他啊。

周泽楷:喜欢黄少

王杰希:这个回复倒是干脆的很。说起来,黄少天讲的那个时空夹缝的事情,我觉得十之八九是真的。

叶修:确实是。我见过他说的修鲁鲁,手感特别好。

王杰希:我能报警吗?

叶修:想哪儿去了?

喻文州:不扯远了,马上都是冬休,你们要不要都到G市来,天气暖和一点,我们也可以住一块,共商大计。

叶修:喻文州这不是你,你难道不应该背着我们和黄少天约好了出去旅游什么的,背叛组织吗?

王杰希:喻队这是长远的计划。

周泽楷:可以去。

喻文州:小周也觉得主意不错吧。

叶修:行吧,哥没什么意见。不过有个事问问你们。

王杰希: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叶修:你们知道攻受吗?和黄少天那啥的话,你们有准备怎么分么?

喻文州:我比较喜欢做下面的那个吧。

周泽楷:想被少天抱。

叶修:好巧,我也觉得躺着让少天动手比较爽。

王杰希:画风不对啊,你们就不能矜持一点吗?

叶修:大眼你不对啊,这是大事,你憋着不说我们怎么继续计划?

喻文州:王队害羞吧,毕竟只有他亲身体会过少天的技术。

周泽楷:?

叶修:卧槽什么情况?

 

不知道队长是怎么想的,冬休的第二天就叫他到这个小别墅来,从外面看很像鬼屋,进去之后倒觉得还好。“队长,你怎么租了个鬼屋?”

“不是租的,我买的。”

黄少天干笑两声,转移话题:“那我们来干嘛?做家务?”

“已经整理好了,少天的房间是二楼楼梯左边那个。”喻文州接过黄少天本就不多的行李,上了楼。房间大的有点过分,黄少天很不争气地一进门就倒在床上:“好软。”

“少天累了就休息一下。”喻文州坐在黄少天身边,“少天有喜欢的人吗?”

“有。”黄少天答得很干脆,翻了个身看着喻文州。

“那少天会去追求他吗?”喻文州问。

“队长,说实话,我觉得我完蛋了。”黄少天又滚了一下,趴在床上把脸埋在被子里,“我喜欢的不是一个人,是好几个,所以一个都不能追。”

“为什么不能大家……”喻文州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打断道:“不行。”

喻文州站起来去开了门:“你们都听到了?”门口站着的三人点了点头。黄少天噌地从床上弹起来,走到门口,并不意外叶修王杰希周泽楷都在,如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话,这样一群人在一起玩会很开心吧,想着黄少天觉得眼睛有点酸。

“对不起。”黄少天开口,“之前事出有因,现在我没法选,你们都很好。我先走了。”黄少天说着拿了门口的背包,往外走。

“我们谈好了,即使大家一起和你交往都没关系。”叶修对着黄少天的背影道。

“我们不介意。”周泽楷补充道。

“可是我介意,你们值得被喜欢的人一心一意,可惜我没机会了。”黄少天说。听到喻文州说“我不介意”以后,感受王杰希说“这话应该我来说吧”以后,在叶修说“我跑不掉了”以后,在周泽楷说“会一直喜欢”以后,黄少天想说出喜欢,出口的确是对不起。

“可你值得我们。”王杰希说着上前牵黄少天的手,“我喜欢你,黄少天。他们也都一样,你要逼我们说什么,求你留下来?求你和我们在一起?”

黄少天赶紧捂住王杰希的嘴,温热柔软的唇贴在手心。“不要说。我喜欢你们,但是很抱歉,以后大家还是做朋友。”手从王杰希脸上挪开,黄少天想要贪恋地多触碰一下,却依依不舍地放下手。

“没人想和你做朋友,少天。”喻文州说着转身进了房间。

黄少天拿着行李下楼,心里苦极,突然觉得眼前一黑,只觉脚下一空身体钝痛,就不省人事了。

“为什么还不醒?”叶修拿着冷毛巾轻轻擦黄少天额头鼓起的包。

“你去摔一下试试?”王杰希说,“好在手应该没事。”

“Bug……”周泽楷说出这个词。

喻文州看了看周泽楷:“你是说少天不是摔晕了,是那个时空夹缝的bug触发了?”

“对。”周泽楷点点头。

“那怎么办?吻醒他?”叶修问。

“要不先把修鲁鲁叫出来问一问?”王杰希话音未落,一个熟悉的小不点就从天而降。

“叫我吗?”修鲁鲁特意离叶修远一点,“黄少天睡着了,你们想让他醒来对吧?”

“是。”周泽楷惊奇地看着这个小东西,把他捧到手里摸他的脸。

“因为你们都喜欢他,所以bug触发导致他睡着,叫醒他的办法和他们叫醒你的方法是一样的,不同的是要每个人都吻他一下。”修鲁鲁说。

“行,”喻文州留了个心眼,“那他醒来之后还会再发生秒睡的情况吗?”

“未来十几天都有可能再次发生,度过这段时间就安全了。”修鲁鲁回答,“为了克制bug的副作用,你们也可以多进行一些更深入的情感交流。”

四人点点头,一副我懂的表情。

 

“靠,你们做了什么,嘴都肿了。”黄少天在洗手间的镜子前摸摸自己的嘴,居然有点疼。“更红了,挺好看的。”喻文州凑到他耳边揶揄说。

“去你的。”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又不甘示弱地戳戳喻文州的脸。

“喻文州不要趁机吃独食。你们俩快来吃饭。”叶修端了两盘菜出来,隔着门催促道。

“这是你做?不错啊,老叶。我没想到,”黄少天说着吃了一口,“真的这么难吃……”

“不会吧?”真的难吃吗?叶修心里想着,却被黄少天一把搂过脖子,强行吻住,舌头把嚼碎的菜渡到叶修口里。“怎么样?是不是很难吃?”黄少天一脸痞笑。王杰希正好端着菜从厨房出来,就看到这槽点满满的一幕,轻咳了两声。

待五人坐定,开始吃晚饭,说实话没人觉得好吃,但是总归是开心的。没有人问黄少天为什么突然想通了不走了,都不约而同地回避了这个问题,黄少天却开口了:“我刚刚做了个梦,梦见你们都不理我,在荣耀里也堵不到你们。”

“傻小子。”叶修嘟囔了一句。

“可能以后,你们会后悔,觉得现在的决定很荒唐,不值得,但我不想和你们分开了,哪怕只有现在,我们在一起吧。”黄少天说。

“敬现在。”

大家一起举起装果汁的杯子,在饭桌上空碰撞出一声脆响。

发自内心的喜欢,需要分享的爱人,未必会长久的恋情……

可谁说就不会幸福呢?

 ————————————


生日小剧场

“再来一场,我说队长你和老叶组队之后打法变得更加恶心了啊,刚刚躲那一下我心都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了。”黄少天吐槽。

“少天很从容,这么说没人信的。”观战的周泽楷说。

“应寿星的要求,我们再来一盘?”王杰希说,“小周你上,我去看一下绿豆汤煮好没。”

“不会糊了吧,我闻到味了好像。”叶修探了个头问。

“看来今天只能点外卖了。”喻文州笑说,却也不怎么遗憾。

“要不干脆我们出去吃。”黄少天建议。

“就听你的。”

五分钟后……

“好热啊,哪个傻子说要出门的?”黄少天说着,接受了四人意味不明的眼神。

 ————————————————————————————


郑轩:喂,黄少,你还好吗?会不会jing尽人亡?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