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一发完


分开亲吻的双唇,黄少天理了理王杰希的衣领:“杰希好甜,你口里是不是有蜜啊?”手指慢慢抚过对方还湿润着的嘴唇,自己的嘴可一下不停:“杰希,今天有点冷,你多穿点吧,等会训练的时候我想和你pk,或者我们两组队打别人也行。我知道训练的时候不能由着爱好来,但是想想还是可以的吧?”

王杰希伸手揉乱黄少天的头发:“说什么呢?这么可怜兮兮的。”

 

疑似恋人的关系开始于国家队集训刚开始的一周,提出交往的是王杰希。王杰希很早就清楚自己的取向,但是真正喜欢什么人还是在认识黄少天以后。并非一见钟情,日久生情也谈不上,只是不知不觉间习惯了黄少天的碎碎念和阳光似的笑容,等意识到大事不好,已经什么都晚了。

心里埋藏的种子破土而出,便一发不可收拾。黄少天喊王杰希的名字,哥们一般拍拍他的肩膀,随手把自己的零食给王杰希吃,如此种种都让王杰希心里的小苗肆意地抽枝散叶,渐渐根深蒂固,死死地扎在心脏里。

无法自欺,的的确确喜欢黄少天,王杰希认命地叹了口气,第二十三次抛了硬币。

正面,去找黄少天吧。

硬币不是第一次鼓励他去告白,但王杰希到底是有些忐忑,对面是直的弯的不知道,就算是弯的,喜不喜欢自己也还未必。可是国家队集训朝夕相处,本来就会抬头不见低头见,更要命的是偏偏被分在同一个寝室。

老天都在帮你,有什么理由怂啊,王杰希!他对自己说。

“差点没找到地儿。”黄少天一进咖啡厅的门就看见王杰希,随意的招招手,走来坐下,“突然想喝咖啡吗?这家店你以前是不是会经常来,离微草还蛮近的。”

“点单吧。”王杰希抿嘴笑,把茶水单递给黄少天,“咖啡你自己看口味,甜点的话,我比较喜欢他们家的松饼。”

“好巧,我也喜欢吃松饼。”黄少天麻溜地点了单,撑着脑袋看王杰希,“王杰希,你是不是有事情要和我说啊?我猜猜啊,你不在队里说,应该不是比赛的事,不在寝室里说,专门约出来,应该不是闲聊,而是有正式的话要讲。说吧,我准备好了。”

“我还真有事。”服务员正巧拿来咖啡,王杰希把糖倒进去搅了搅,但是并没有马上喝,重新看向黄少天。

“我们能不能试着交往?”

“啊?”黄少天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王杰希心里怦怦乱跳,“我是说恋人的那种交往,能不能试试?”王杰希低垂眼眉看着杯子里的咖啡,期待黄少天快点答应,或者希望黄少天晚一点拒绝。

王杰希看来漫长的等待对于黄少天来说只是一瞬间的愣神,很快,黄少天就开口回答:“好啊。但是我这个人毛病很多的,你要是看不惯就和我说。还有啊,我占有欲可能会有点强,你要是和我交往,那和别人就不能走太近,我会难过的。”

黄少天对自己的性取向不是很明确,但是王杰希这个人他还是很喜欢的。王杰希很有耐心,而且不乏温柔,很多角度看都觉得帅气,更重要的是,王杰希每次喊他的名字,他都觉得心里甜甜的。

王杰希自认喜怒不露言表,现在却红了脸,笑意压都压不住。“那就说定了,你不能反悔。”

 

黄少天逐渐搞不清王杰希所谓的试试是什么意思,交往至今已经有一个多月,黄少天从没吝惜过向王杰希表达自己的喜欢,交往之后才发现自己喜欢王杰希的程度远比原想的重。可是王杰希在外从来都不露声色,甚至私下里也没有直接的表白——当然床上的话不能算数。

“亲亲我,然后出门。”黄少天把脸伸过去。

王杰希把他的脑袋正过来,吻上唇。

索要来的甜蜜么?黄少天自嘲。便就有了开头的情景。

王杰希在非肉体的感情表达上有些不配合,至少黄少天是这么认为的,如同今天,王杰希也拒绝和他秀恩爱,到底是为什么呢?

“杰希,你喜不喜欢我啊?”黄少天故意用轻松的语气问。

“你今天一大早就好粘啊!”王杰希笑着,亲了亲黄少天的脸,算是回答。

 

自己真的是同志么?还是只是因为和王杰希的试一试,就选择了这条路?黄少天搞不清,但是这不重要,问题在于王杰希似乎没有多喜欢自己。

想到这种情况,黄少天心里就难受得很,但是好在紧张的训练可以让他暂时不用想这件事。训练间隙的休息,黄少天想约王杰希出去吹吹风,却发现他和叶修正在讲话,聊得很开心,没有停的意思。

什么嘛……

“杰希,出去走走吧。”黄少天走过去。

王杰希抱歉地笑说:“和领队说事情呢,等会吧。”说着又继续在草稿纸上画给叶修看,并没在意黄少天已经变色的脸。

“等会再说也行,你们先休息吧。”叶修意识到黄少天脸色的不对劲,赶紧停了话头。

今天天气很好,阳台上吹吹风,有些许凉爽。

“少天,你怎么了?”王杰希看着黄少天的脸问。

“我生气。”黄少天说,“这不是很明显吗?”

王杰希拉他的手:“生什么气啊?”

黄少天皱了眉:“早上你嫌我粘你,我问你喜不喜欢我你又不说,刚刚我找你,你说不去,老叶都发现我不高兴了,你还注意不到。杰希,你的试试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王杰希也有点生气,喜不喜欢你心里没数吗?

“少天是不是觉得不安,以为我只是想找个人陪伴玩玩而已,而不是喜欢你?”王杰希反问。

黄少天有些紧张地开口:“那你是吗?我越来越喜欢你,原本这是万万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在一起的感觉不可思议,但是我怕这些都是我一方面的误会。对不起我不够懂你,我希望你能亲口说出来,什么答案我都能接受。杰希到底喜不喜欢我呢?”

一瞬间王杰希仿佛又遇见了向黄少天提出交往时的忐忑不安,只是这次不安的是黄少天,角色对换,感受却愈发清晰。王杰希一把将黄少天拥入怀中:“我爱你,我以为你都知道,不嫌你粘,你喜欢我的样子我都喜欢。不是想玩玩而已。所谓的试试,是想让你试试我能不能做你男朋友。”

黄少天欣喜若狂,眼里却涌出液体,流淌不止,浸湿了王杰希的衣服:“你早点说呀,每次我进入你身体的时候,都想着有没有进入你的心呢。”

“流氓,说什么呢。”王杰希感受到黄少天的回抱,心里安稳温暖。

 

一天的训练结束,恋人的交流还在夜里继续。

“所以你为什么以前不主动说喜欢我,也不愿意秀恩爱呢?”黄少天插在王杰希身体里,从背后抱着他。

“呃……”王杰希承认这样很舒服,但到底不是说事情的姿势啊!“我怕被人知道了对你不好,万一你后悔的话,还是谁都不知道比较好处理。”

“傻瓜!谁会后悔啊!”黄少天说,“我才不会后悔,你这么好,我谢天谢地还来不及。那为什么不表白呢?”

“你每次看着我的眼神都要化了,我……我说不出来……”王杰希声音越说越小。

“多说说就习惯了。”黄少天亲了亲王杰希红透的耳朵。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