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短小的摸鱼。非典型ABO。

静弥x湊

今天也在为美好静湊哭泣。



刚上高中不久,说恋情什么的,对于性别没有分化的少年们来说似乎太早了。

即便如此,身边所有人都看的出,静弥喜欢湊。

有时候偶尔会那这件事打趣,但更多的时候不会提起。大家都心照不宣——静弥喜欢湊,但是湊呢?或许是为了回避尴尬,避免矛盾,又或者是不想让静弥不开心,弓道部的大家都尽量不提这件事情,却会有意无意地让静弥和湊挨在一起。

比如考前图书馆复习的时候,七绪拉着小野木占了张桌子,然后一把将辽平拉着坐在桌子短边的位置,湊和静弥就自然而然地邻座。静弥会等湊先坐下,然后自己坐到他身边。这样看起来会不会太明显了?静弥也担心过,但又期待着湊知道自己的心意。

再比如训练结束以后,一起去吃冷饮,静弥先坐到长椅上不知道在想什么。“帮静弥带一根冰棒哦。”辽平对湊说了这句就赶快跑掉。“为什么他不自己来啊?”嘴上这么说,湊却很顺手地掏出两根冰棒的钱。走到长椅边就看到叼着脆冰冰的辽平拍拍自己和静弥之间的板凳空位:“湊过来坐啊。”很巧合,湊又和静弥贴坐在一起。

静弥有时候想到,湊是个敏感细腻的人,如果说他完全感觉不到自己的心意是不可能的,但是湊似乎一次也没有回应过。这是拒绝吗?静弥想。那湊的确是温柔的人呢。小心翼翼地待在湊的身边,仔细地观察湊的细节,静弥觉得就这样慢慢来也不错。可还是想知道,湊是怎么想的呢?

 

“静弥,静弥。”

啊?是湊的声音。

“嗯?湊。”午休快要结束,静弥从小憩中醒来就看到湊闪亮的眼睛正看着他。

“静弥最近很累的样子啊,是不是早上起太早了?”湊问。

“天气的原因吧。”静弥戴好眼镜,对湊笑了笑,“湊有事吗?”

“爸爸这几天要出差,家里多买了一些菜,要我问你要不要去我家住几天。”湊说。这种事没什么特别的,一起长大的岁月里,静弥和湊经常有这样的互动,然而仔细想想,“住在一起”什么的,好像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好呀,我给家里发个简讯说不回去吃饭。”静弥很开心,很想笑,可要克制。

“静弥很开心吗?”湊问。

静弥一愣:“被看出来了么?”

“太容易看出来了。”湊说。

静弥觉得脸上有一点热,赶紧对湊说:“要上课了,快坐回去吧。”

起初湊并不完全相信“静弥喜欢自己”这种事,青梅竹马的话,多么亲近或者在意对方都是正常的吧?在七绪和辽平说过几次以后,湊也不得不在意。静弥是为了自己到风舞高中来的,确认这件事情以后,每每想到,都会心跳加快。自己被静弥期待着吗?自己也期待着静弥吗?

是用期待这个词吗?

“鸣宫湊同学,回答一下这题。”老师的声音把湊从思绪里拉回现实,湊一时茫然,他哪知道在说哪一题啊。

沉默,然后很尴尬地站在那里。

“竹早静弥同学,你来说一下。”啊,老师叫到静弥了,静弥的话应该知道答案吧?湊这么想着,却没有听到静弥说话。

“竹早同学?”

“静弥?”湊看到静弥痛苦地趴在桌上,那显然不是睡着了叫不醒的样子,“我带他去保健室。”

静弥很瘦,可抱一个同龄人对于湊来说还是有些吃力,与此同时闻到一股好闻的味道,也令湊感到腿软。

“是分化吗?静弥会分化成什么性别?”湊心里想。假期有次不舒服的时候去医院体检,湊已经初步分化成Omega,原本是要告诉静弥的,可这种事情不太好开口,少年人的羞涩总是会轻易被触动,以至于现在,都没能跟静弥讲。

“湊很辛苦的,我自己走吧,没有那么严重啦。”静弥不好意思地说。

“可是你的腿在发抖喔。”

静弥觉得更丢人了。

 

湊没有猜错,的确是分化,他再度进入保健室,就被甜美的香气弄得有些飘飘然。

“是Omega。”静弥抬眼看着湊。

“好巧,我也……”湊脱口而出又慌乱地解释,“我也不是想瞒着你,就是不知道这种事情要怎么说啦。”

“我也没有怪你呀。”静弥微笑。

“静弥还不舒服吗?”湊摸了摸静弥的额头,已经退烧了。没来由的,湊感到失落和沮丧,喃喃地说:“两个Omega的话,可以在一起吗……”

“湊说什么?”静弥听清了,又觉得自己听错了。

窗口吹进初春清凉的风,撩动静弥的头发,令他禁不住打了个寒颤,却在此时被湊迅速紧紧抱住。

“湊?”

“我以为静弥喜欢我,是真的吗?”静弥的头发很软,贴在湊的耳侧,感觉很舒服。

“全都被你发现了,真不愧是湊。”静弥从被子里挣扎出手,回以拥抱,“是真的哟,我很喜欢湊。”

“那……”

“恋人的那种……喜欢。”

湊没有再继续说,而是把静弥紧紧地抱在怀里。

风时不时往屋里吹,却没有稀释那份甜腻的香气,反倒是越浓烈了。那句轻言的呢喃也裹挟在风里,不被吹散而流入静弥的耳朵。

“我也喜欢静弥。”


评论(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