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围脖@苍柩泠 (豆阅同名) 凹3 Lingcjl17 邪攻 黄攻 王受爱好者,近期沉迷盗盗,雷热不雷冷,欢迎一起玩

周方,周泽楷x方锐,十几岁的少年(´▽`)ノ♪
ooc有,我流有,逻辑没有,沙雕文。

五期生同班同学设定,abo设定。
同桌恋情,损友皓哥。

“喝喝喝,肥宅快乐水一瓶解千愁。”方锐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把冰可乐瓶往身边的周泽楷怀里一塞,激得人打了个颤。
“愁什么呀?”周泽楷接过凝着水珠的瓶子,把课桌上的书收进去,抽了张纸讲究地擦擦瓶子上的水。
方锐拧开瓶盖子一边回答:“刚刚在办公室听说这周的月考之后按成绩换座位,你考试这么水,我们肯定没法同桌了。”
“我哪有水?”周泽楷有点委屈。他跟方锐也不过是第十二名和第二名的区别而已,水到不至于但是如果真的按照成绩排座位,多半是不能坐在一起的。
“我也就奇怪了,我要是上课睡着了,课后抄的是你的笔记,作业订错也是找你要答案,为什么考试你的分低那么多?”方锐百思不得其解。
“因为考试到一半后面就没什么精力做了呀。”周泽楷倒是很了解自己的原因。
方锐一脸坏笑地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你不持久啊。”
“啊?”周泽楷没听懂他的黄腔,一脸疑惑地眨眨眼。
一时间被眨眼的帅气暴击打中心脏,方锐下意识地捂脸,虽然从刚开学认识的时候就知道周泽楷是天然无口系,可每一次被萌到的时候还是会招架不住。“你要是分化成omega的话,一定要嫁给我。”
愣了一下,慢几拍周泽楷才用毫无语气的声音骂道:“死鬼。”
“呵……”方锐还想贫,上课铃恰好响了,赶紧拧好瓶盖,拿周泽楷刚刚用过的纸随便擦了擦桌子。
“一定要嫁给我”这种话并不是随便说说的,虽然才十几岁的年纪,但是方锐很清楚自己很喜欢周泽楷,有意无意表达过几次,并没有被严肃拒绝的回复,心里稍稍有谱,觉得有戏。至于分化,一般是在十六七岁的时候,差不多也快了。要不了多久就能吃到周泽楷……
“方锐!”
“方锐?”
被喊了两声,方锐才从浮想联翩里回过神,发现语文老师在喊他。
“干什么?”刚才完全神游天外,方锐只好小声求助周泽楷,没想到周泽楷也一脸愣神地看着他,显然也是没听讲的。没办法了,只好先站起来再说,方锐起立,装模做样地翻书,眼睛往前瞅,试图通过黑板上的板书来推测老师正在讲什么。好巧不巧,黑板上还留着上节数学课的板书,要不是认得老师是教语文的,方锐都准备算题了。
方锐再次看了眼周泽楷,对方眨眨眼睛还是没给出答案。算了,求人不如求己,方锐噌噌噌跑上黑板前,麻利地擦干净上节课的板书,收起痞气,学着周泽楷纯良无害的表情问:“老师,刚刚要我做什么来着?”
“上课别走神啊,回去坐着吧。”老师也算好说话,放他一马,以至于老师原本要他干嘛变成了未解之谜。
“你行啊。”前座的刘皓转头给方锐比了个大拇指。
“小意思。”方锐回了个ok的手势。
“你没听讲就算了,难得周泽楷也没听讲啊?”刘皓问。
“他经常上课睡觉呢,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方锐说着瞄了周泽楷一眼,对方也不反对。
“差不多。”周泽楷说。
“技术高超就是不会被发现啊。”刘皓回答。
“你丫快转回去,回头说话太明显了,等会又要被点名。”方锐戳了戳前座的背。
“方锐。”过了会,周泽楷轻轻喊同桌的名字。
“嗯?”方锐偏过头。借黑笔红笔铅笔,撕便签本之类的,周泽楷直接拿就行了,这么煞有介事地喊他的名字,多半是要闲聊。
“我答应。”
“答应啥?”方锐没反应过来。
“分化成Omega就嫁你。”周泽楷补充。
“哦,好。”方锐一边答,一边往书上抄文言文翻译。
对方锐的回答很不满意,周泽楷戳了戳他的胳膊:“反应?”
好一会儿方锐才转过头看他,憋红了一张脸:“我不知道我现在啥表情,你知道我特开心就行了,不行,不能说话,一开口就想笑。”这么一说,真禁不住笑了,整张脸埋进胳膊里趴在桌上。
“傻。”周泽楷便不管他了,趁ppt翻页之前赶紧记笔记。



后续有,更新未知。
希望有人看,希望有评论。
迷上冷cp的我已经没救了。

评论(25)
热度(35)